only潮品网

三星在2020预计将展示四款新手机

分享到:
 2020-10-25 04:12:04 来源: 阅读:-G0


三星在2020预估将展现四款新机

三星第二代Galaxy Fold(如下图所示)预估将在下月的Galaxy Unpacked上发布。三星的下一款Galaxy Unpacked 2020预估将展现四款新机。

8月5日,三星将在美国旧金山起动Galaxy Unpacked 2020,预估到时候将展现其当今旗舰级商品系列产品的下一个版本号。

新冠病毒的暴发并沒有阻拦三星举行其本年度Galaxy Unpacked主题活动,该主题活动致力于宣布发布该知名品牌全新最赞的Galaxy机器设备;殊不知,这将是一个纯碎的线上综艺节目。2020年,预估将有四款新品发布:星空Note 20、星空Note 20 Ultra、星空Fold 2和星空Z Flip 5G。

虽然Note 20系列产品毫无疑问将选用该企业最优秀的技术性,但这二种伸缩机器设备毫无疑问会变成广播节目的大牌明星

该主题活动将于8月5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但只有在网络上收看。

相传,公布的机器设备将于8月16日发售。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