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雷军:小米MIX获得了国产手机在设计上的最高成就

分享到:
 2020-10-25 08:35:38 来源: 阅读:-G0

   二零一六年,小米手机宣布公布了全面屏手机概念手机——小米MIX,此后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刚开始进到全面屏手机时期。做为小米手机第一款全屏手机,小米MIX曾得到 众多设计方案巨奖,它肯定算是上是小米手机这一知名品牌的自豪之作。

小米雷军:小米MIX得到 了国产智能手机在设计方案上的最大造就

   8月21日,小米集团老总兼CEO小米雷军发布微博表明:小米MIX被德国我国设计方案历史博物馆、荷兰蓬皮杜文化艺术中心、德国慕尼黑我国设计方案历史博物馆等全世界三大历史博物馆个人收藏,另外还得到 了IDEA设计方案特等奖。这是否国产智能手机在设计方案上得到 的最大造就?

小米雷军:小米MIX得到 了国产智能手机在设计方案上的最大造就

   据了解,小米MIX由当今知名著名设计师、民主化设计方案和极简设计的推动者菲利浦·斯塔克担纲,第一次完成了整个设备无Logo,正脸无实体线功能键的设计方案。

   尽管小米MIX的设计方案在那时候无法挑剔,但在骁龙821的扶持下,它常常会出現发烫的状况,尤其是在夏季。

推荐阅读:星时尚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