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小米11日将预路演,月底定价七月中旬上市

分享到:
 2020-10-25 10:52:04 来源: 阅读:-G0

IT之家6月9日信息 据中国香港农民日报报导,小米手机国内中国香港两个地方发售成定局,继根据香港联交所上市聆讯,中国证监会确认,小米手机已申请发行CDR变成第一家“同股不同权(WVR)”香港股市 CDR当期发售股权。有关信息说明,小米手机正按预计总体目标于下周一(11日)起动预电影路演,有关发售前大行调查报告,基石投资者名册将相继贯彻落实,并在6月29日标价。

小米11日将预电影路演,月末标价七月中下旬发售

小米手机预估发售经营规模和发售时刻表没有很大变化,最新动态指,小米手机集资款约100亿美金,等同于已扩张后总股本约15%,仅有等候将来两个星期与创业投资行业博奕后,才可以贯彻落实最后标价范畴,但中国香港,国内发售占比基本列入约70%,30%。

小米手机会优先登录CDR,午刻在港挂牌上市,更快于7月9日,10日两个地方挂牌上市,但国内审核CDR需时无先例可寻,小米手机或会延期至2019年5月15日,17日正式上市。

小米手机这周根据好几个发售重要过程,除在港根据上市聆讯,中国证监会周三深更半夜公布“CDR方法”,据其网址,小米手机于当日接纳申请办理就递交原材料,同一天审理,但暂末见其招股文档上传至证监会网站。“财新”报导,小米手机发售CDR的原材料与中国香港招股说明书一致,只补充CDR实施方案规定的材料。

推荐阅读:西安之声

相关阅读RELEVANT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