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vivo蓝”配色:灵感来自天空和大海

分享到:
 2020-10-26 07:16:54 来源: 阅读:-G0

vivo X20系列产品自开售至今销售市场主要表现就非常非常好,以前vivo X20在灰黑色、金黄和玫瑰金色三种颜色的基本上发布了黑金版专业版,一样获得很好的销售市场反应。今日@vivo官方微博又宣布公布将发布vivo蓝颜色,并释放了官方网视频宣传片。

从@vivo官方微博公布的视頻能够 见到,最新款vivo蓝颜色清爽显眼。依照官方网的叫法,全面屏手机X20新颜色vivo蓝的设计构思来自于天上和海洋,突显个性化的另外也特别适合年青人。而先前公布的X9s深蓝色版和Xplay 6杜兰特订制版也是vivo蓝相同色调,而且这2款手机上的主要表现也都非常非常好。

vivo X20发布“vivo蓝”颜色:设计灵感来源于天上和海洋

外型层面,vivo X20新颜色vivo蓝版本号,外壳后背总体为整洁的浅蓝色,选用了18:9屏幕尺寸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外壳的“前额”和“下颌”一部分都十分的窄,维持了外壳的对称。

vivo X20发布“vivo蓝”颜色:设计灵感来源于天上和海洋

现阶段官方网还未公布vivo蓝颜色的X20与一般版本号的配备差别,市场价层面与开售時间也暂不清楚,大量的关键点使我们等候官方网为大家公布吧。那麼新的vivo蓝颜色的X20,那样的长相大伙儿会打多少分?

推荐阅读:天天健康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