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百事可乐也要做手机:售价1299元大屏幕金属机身

分享到:
 2020-10-26 08:21:13 来源: 阅读:-G0
可口可乐还要做手机:市场价1299元 显示屏金属材料外壳

近期,一个疑是百事可乐的官方网名字是“可口可乐”,并评定为“/互联网技术/电子设备–手机制造商”“深圳市玩疯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近期的宣传词是“期盼更改的新的一页”;。

昨日,官博公布信息:“近些年,很多的互联网技术上的电話信息内容,大伙儿的关心特别感谢,与企业內部的沟通交流协作,下星期二大家将产生大量的意外惊喜让你。”;

据曝料,该实体模型为“百事可乐P1 ”和1299元,金属外壳外壳,薄厚7.7mm,配置5.5英寸1081080屏,配用MT6592CPU,2GB RAM 16GB外壳储存,13000000清晰度 500000000清晰度的组成,内嵌3000mAh充电电池,适用全网通手机上三频),运作Android 5.1系统。

据统计,深圳市瘋狂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四月2011,致力于开发设计、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和销售手机及数码配件。现阶段自有品牌&ldquo,玩疯了”,很多国际性著名品牌,如:墨西哥中国国足,西班牙中国国足,蓝精灵,小猫咪您好,等。

开启微信扫一扫是关心平时消息推送的新信息内容

推荐阅读:天津之窗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