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5G时代换机怎么选?中兴天机Axon10Pro了解一下

分享到:
 2020-10-27 04:43:49 来源: 阅读:-G0

现如今的智能机发展趋势迅速,各类新技术应用的发展趋势也是超过了大家的预估,尤其是在网络速度层面。全新升级的第五代通信技术也就是大家别名的5G,已经飞速发展趋势中。现如今早已有很多生产商发布了5G手机上,通信基站等层面也在全力以赴布署中。而说起哪种国内5G旗舰级最值得购买,那我还要为大伙儿强烈推荐下中兴天机Axon 10 Pro了。


5G时期换置手机如何选?中兴天机Axon 10 Pro了解一下


中兴天机Axon 10 Pro

做为国内大型厂的zte中兴,前不久发布了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本号。做为一款5G手机上,它最先在外型和配备上就做到了十分出色的水准。中兴天机Axon 10 Pro配用全新代的高通芯片骁龙855移动应用平台,相互配合SDX50M 5G基带芯片,适用Sub 8G频率段。


5G时期换置手机如何选?中兴天机Axon 10 Pro了解一下


中兴天机Axon 10 Pro

中兴天机Axon 10 Pro配置了一块6.47英尺显示屏,双曲面屏幕长相很高。在照相层面,中兴天机Axon 10 Pro有着4800万清晰度的聪慧三摄,125度超大型广角镜头和8MP长焦摄像头。相互配合一块4000mAh的大充电电池,续航力不必担心!那样一款出色的旗舰级,可遇不可求!

[参考价] 3199元起

[选购详细地址] zte中兴官方旗舰店

推荐阅读:今日商业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