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同出于步步高,OPPO和vivo有啥不一样?今天总算弄清楚了!

分享到:
 2021-01-15 11:08:58 来源: 阅读:-G0

说起颜值高、受年轻人欢迎的手机,那绝对少不了OPPO与vivo的身影。

也许很多人都知道,OPPO和vivo同出于步步高,那么你知道它俩有啥不一样吗?在师出同门的情况下,消费者是购买OPPO呢?还是入手vivo?

今天笔者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它俩的不同之处,给在两者之间不知如何决断的朋友一点建议。话不多说,赶紧往下看。

同出于步步高,OPPO和vivo有啥不一样?今天总算弄清楚了

OPPO与vivo市场布局

OPPO与vivo均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尤其针对女性朋友。

营销策略同为开门店、铺广告的方式,来给自己的品牌做宣传。它们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均是时尚潮流,两个品牌都比较注重设计、拍照、充电等方面。

同出于步步高,OPPO和vivo有啥不一样?今天总算弄清楚了

OPPO与vivo的细节之处

手机性能方面:

OPPO着重于软件、拍照方面,拍照也有不少玩法,在同出一门的情况下比vivo稍高一筹;

vivo着重于音乐、游戏方面,vivo手机中的HIFI功能也是众多手机中最为强大的;因为有DT技术的加持,在游戏方面可能会比OPPO手机有着更好的体验;

手机拍照方面:

OPPO:主打年轻时尚拍照手机,拥有强大的变焦技术;

vivo:vivo有柔光自拍技术,同样也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手机产品研发方面:

OPPO:采用市场主流趋势研发,从外观设计、材料选择以及手机配置等各方面都紧跟时尚潮流。 vivo:追求差异化,相比于当时市场上的同类型产品,vivo会寻找不同的点;

手机子品牌方面:

OPPO子品牌realme,vivo子品牌为IQOO,它俩都定位的是性价比旗舰,对标的品牌为荣耀和Redmi。

同出于步步高,OPPO和vivo有啥不一样?今天总算弄清楚了

相信看完以上所有内容,你就能知道OPPO与vivo的不同之处。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OPPO?还是vivo?为什么?

非常感谢您的阅读,欢迎分享转发评论。

推荐阅读:陕西信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