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锤子T3配置再曝光,有个消息锤粉可能会失望!

分享到:
 2021-01-15 14:49:47 来源: 阅读:-G0

【PConline 资讯】近期传出的锤子T3的消息越来越多,但是锤子却迟迟没有出现。前些天传出这一代的锤子T3将会有另一个加长版的L版,又吊起了大家的胃口,而最近又有网友曝光了疑似锤子T3的配置消息。

锤子T3配置再曝光,有个消息锤粉可能会失望疑似锤子T3配置

锤子T3搭载的是主频为2.15GHz的骁龙820处理器,用的是4G/6G的LPDDR4内存+64GB UFS 2.0存储,800万+16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组合,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另外该机加入了Linear LT1057独立运放芯片,电池容量为3200mAh,支持高通QC 3.0快充,还支持USB Type-C接口,运行的是Smartisan OS 3.0操作系统。

锤子T3配置再曝光,有个消息锤粉可能会失望网友曝光锤子T3图片

不过目前官网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复,也没有透露出任何有关锤子T3配置方面的消息,并且该消息的很多地方还存在疑点,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另外之前已经有人根据老罗的新闻回复预测锤子的新品发布会在10月份或11月份。

锤子T3配置再曝光,有个消息锤粉可能会失望锤子T1和锤子T2

近日,有消息曝光了锤子科技的财务数据,数据显示锤子科技2015年净亏损4.6亿,2016年上半年亏损1.9亿元,面对持续亏损的情况,即将发布的Smartisan T3被视为锤子最后的底牌,压力山大。

锤子T3配置再曝光,有个消息锤粉可能会失望网友曝光的锤子T3

锤子手机从第一部锤子T1问世以来,就饱受争议,面对从9月份开始,各个厂商扎堆推出搭载骁龙821处理器的国产旗舰手机,如果锤子不能拿出让人觉得耳目一新的产品,估计会很难在众手机产品中脱颖而出,也会对不起这么多苦苦等待的锤粉,另外我们也很期待老罗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精彩的“单口相声”。

推荐阅读:中国潮人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