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原地复活”的金立 还能在手机市场撑多久?!

分享到:
 2021-01-16 14:24:08 来源: 阅读:-G0

如今,经济大形势不太好,许多品牌悄然离开市场,很快被人遗忘。就拿曾经因资金链断裂问题,而身处破产阶段的国产手机品牌金立来说,官网一度处于停顿和关闭状态,官方微信也停更8个月之久。

对于消费者来说,8个月的市场足以遗忘一个品牌。在人们的心中,金立已经和彻底消失无异。

“原地复活”的金立 还能在手机市场撑多久?

然而大家都以为“死了”的金立,却突然毫无迹象地“原地复活”了!从最近的金立微信公众号上来看,停更8个月之久的金立,不但推送了新文章,还在文章中发布了两款新手机。

“原地复活”的金立 还能在手机市场撑多久?

从文章中可得知,新发布的两款手机新品未金立M11和金立M11s,新款手机将采用6.3英寸FHD+水滴屏,提供星空黑、梦幻蓝、墨玉绿三种配色。

新产品依旧保持了金立品牌的特色,以“超强续航能力”为主要卖点,能够实现超长时间待机和使用。正常情况下,M系列手机可使用一天不用充电。

然而,这次“原地复活”固然令人可喜可贺,但对于金立来说,未来的市场之路恐怕并不好走。

在停止活动的8个月期间,金立在市场上恐怕是难有作为的,市场份额被同行业竞争者抢走了不少,即使重新出发,地盘也和以前不是一样大小了,路途会更加艰难。

另外,作为复出的招牌,吸引力也不够。金立这次准备发布的两款手机新品,尽管延续了金立一贯的手机品质,但作为新发产品来说,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很难吸引消费者的注意。

失去的时间,除了失去发展的过程,还可能错失重要节点。眼下5G浪潮已经进入手机市场,许多手机厂商,尤其是头部品牌已经纷纷推出5G机型,又或者是宣布推出5G机型的计划,而曾经“假死”的金立,已经在这方面落后了一大截。

经历过众多磨难,金立终于顽强地站了起来,然而在这个品牌面前的是,较之前更为困难的境遇:除了要重新实现正常运作之外,还要经过一番苦战才有可能收复失地,更别说在重要市场升级节点,还需要更加努力地追赶。现在的金立,只能奋起直追,如果追不上,追不快,那么很可能,还将再次倒下。

推荐阅读:至诚金融网

相关阅读RELEVANT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