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vivo年货已开启,多款手机迎来大减价,现在购买最实惠!!

分享到:
 2021-01-16 06:26:55 来源: 阅读:-G0

就在友商们大肆撕逼之时,vivo却悄悄的开启了年货节,给自己旗下的多款手机来了个大降价,降价幅度堪称无敌,性价比简直神了!不光光是手机,各种耳机和配件也都分别有卷领,或是一定幅度的降价。

vivo年货已开启,多款手机迎来大减价,现在购买最实惠!

本次年货节vivo提供多个优惠套装供消费者选择,还有很多机型直接下调售价,且放出了大批优惠券,领券购买更实惠。本次年货节主打的产品当属主攻电商市场的vivo Z3,它是vivo为追求性价比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要说想要高性价比的机型的话。

vivo年货已开启,多款手机迎来大减价,现在购买最实惠!

它采用了水滴屏+渐变色机身设计,配备6.3寸的水滴大全屏,在颜值上就具有了可媲美旗舰机的优势,前置相机为双核1200万像素,后置相机为1600万+200万像素AI双摄,拍照体验也令人满意。仅千元的手机就能拥有骁龙710AIE+双涡轮加速引擎,强劲的配置更是被众多机友称之为"新一代游戏神机"。且配备了22.5W的双引擎闪充,充电又快又方便!在vivo年货节上最低只需1398元(4GB+64GB),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

vivo年货已开启,多款手机迎来大减价,现在购买最实惠!

vivo手机不但在年货节里准备了诸多活动,更是以价格直降的形式来让利给用户:全面屏旗舰机型vivo NEX直降300元;热销机型vivo X23直降200元;青年良品爆款的vivo Z3也同样直降200元,用户可以在领券界面直接领取电商平台的购物券,在下单界面无门槛直接使用。

vivo年货已开启,多款手机迎来大减价,现在购买最实惠!

除了产品本身的钜惠外,本届年货节还拥有多项周边活动。另外,vivo还送全品类通用优惠券的"以旧换新",定制专属新年手机,评价晒单回馈大礼,甚至买部手机直接免费回家的"购机赢机票"和0元试用vivo NEX双屏版手机等活动。vivo年货节只等你来,优惠不怕多,就怕你抢不赢。如果你还在为新年选择礼品而犯愁,不妨去vivo年货节转一转,或许你想要礼物的就在其中哦!

推荐阅读:福建企业新闻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