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这是今年最好看的OPPO手机,单纯看外观你就想剁手了!

分享到:
 2021-01-17 09:07:54 来源: 阅读:-G0

2016年已经过去,2017年已经来到了,而距离我们传统的春节也只剩下十几天的时间了,不少厂商都忙着发年终奖,做年终报告,但是OPPO却仍旧兢兢业业,在如何提升手机竞争力的路上不断努力着。

正所谓新年正当红,而潮流圈的大热色彩也是红色,拥有年轻与时尚基因的OPPO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个色彩,于是乎,OPPO特别推出R9s新年特别版,其极具时尚感的黑红配色立刻获得了用户的青睐。众多时尚明星也在微博齐晒R9s新年特别版的照片,OPPO R9s新年特别版瞬间成为时尚新宠。而这款明星时尚爆款产品将于1月11日正式开售。这是今年最好看的OPPO手机,单纯看外观你就想剁手了

据悉,OPPO R9s新年特别版受到了时尚女王苏芒的钟爱,以永久流行的经典之红为灵感,定义2017的型格tone调。即使在各个时尚大牌的产品中,OPPO R9s新年特别版那抹高能量的红色,也能让用户拥有非凡的感受。同时,R9s新年特别版也受到了众多明星的喜爱,有OPPO R9s新年特别版出镜的时尚街拍,更是收获粉丝点赞无数。可以说OPPO R9s新年特别版的出现,本身就是一次手机圈与时尚圈的碰撞之旅。

这是今年最好看的OPPO手机,单纯看外观你就想剁手了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中,OPPO凭借R9以及R9s系列产品的走红,热销了一整年,牢牢霸占着2000-3000元价位段的销量冠军。在新年到来之际,OPPO R9s新年特别版也即将上市,而其红色的话正好也对应了过去一年OPPO R9系列产品的不断走红,对于OPPO年轻时尚的用户们来说,这款美到极致的手机早已成为了新年的购物清单一员。

这是今年最好看的OPPO手机,单纯看外观你就想剁手了

百里挑一的全新新年红配色,搭配深邃黑色,OPPO R9s新年特别版瞬间点亮沉闷的冬日,让用户在新的一年赢得超高回头率。经过OPPO设计师的精细调配,R9s新年特别版的红色给用户一种热情似火、艳而不妖的时尚质感。它在LOGO处特意采用了金色搭配,让手机的观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而在OPPO R9s极具创新的微缝天线设计上,新年特别版通过黑色的微缝天线让机身后壳的质感更加的沉稳。与此同时,OPPO R9s新年特别版还拥有与众不同的新年红色和全新定制的新春礼盒,为用户带来一份诚意满满的新春大礼。

这是今年最好看的OPPO手机,单纯看外观你就想剁手了

我们都知道,OPPO主打的是拍照呢手机,而 R9s的拍照实力拍照性能和效果也已被大量用户所肯定。配置方面R9s拥有F1.7超大光圈,并搭载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全新双核对焦技术的IMX 398,突破性的改善了手机拍照容易糊的难题,让这一刻,更清晰。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拍照实力,OPPO还专门在软件层面上加入了智能曝光以及多帧降噪算法技术,可以让手机在拍照时拥有更加合理的亮度,画面更加的明亮与清晰。OPPO R9s让用户随手一拍,就能得到满意的好照片。

这是今年最好看的OPPO手机,单纯看外观你就想剁手了

在其他配置上,OPPO R9s新年特别版采用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高达4GB,更有64GB的超大内存。再结合ColorOS3.0系统,OPPO R9s在运行流畅的同时,还有更顺手的操作体验。而广受好评的VOOC闪充、新升级的学习型指纹识别系统和更好用的全网通3.0,更让用户对OPPO R9s越用越喜欢。

旧的一年已经过去了,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不管说过去的一年经历了什么,但是新的一年给自己买点好的礼物才是对过去一年最好的抚慰,而时尚与潮流结合体的OPPO R9s或许就是你新年最好的礼物了!

推荐阅读:商界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