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天天聊手机(第五期)小米6!

分享到:
 2021-01-17 05:14:29 来源: 阅读:-G0

一台价格实惠而性能比较强悍的手机——小米6。

哈喽,大家好,又见面啦。今天呢,我们来聊一款目前性能排在手机前列而价格比较实惠的手机——小米6.。

相信大家对小米6这一款手机也是不陌生的,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款比较热门的手机究竟如何吧。

天天聊手机(第五期)小米6

一代性价比手机,小米6

外观介绍:

该机拥有亮黑色,亮蓝色,亮白色以及陶瓷黑四种颜色可以选择,颜色的选择方面还是挺多的。整体呈弧形,所以握感并不是太好,有一种抓不牢的感觉。而机身采用的是玻璃机身+金属中框的设计方案,工艺来说还是可行的。

基本参数:

屏幕:5.15英寸。CPU:高通骁龙835。内存容量:4+64GB(新发布的),6+64GB以及6+128GB三种版本可以选择。

电池容量:3350mAh(支持快充)。摄像头: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系统:支持最新miui9。

目前售价:2299——2999元。

天天聊手机(第五期)小米6

背面

点评:

这款手机的性价比比较高相信大家都是承认这一点的,这一款手机可以说是目前极少数价格十分低廉,并且搭载高通骁龙835这款顶尖cpu的手机了,而高通骁龙835身为目前手机界最强的一批cpu,配上6g的运行内存,目前手机界所有的 大型游戏都可以轻松流畅的进行带动,至于其他轻量级的手机软件,在6G内存的空间下也足以多任务流畅运行。而由于纳米制程的原因,小米6的发热量也并不严重,在一个可以接受的范围。

而这一次小米6也是跟上了潮流,在手机背面搭载了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可能是算法以及优化的原因,这款手机的摄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优秀,与其他同样价位并且搭载后置1200W双摄的手机来说是有一定差距的,尤其是放大拍远景的时候照片是不够好看的。

在电池方面,3350mAh电池容量并不大,但是由于小米6搭载18W的快充,所以正常的使用并不需要太过担忧电量问题,大不了充个半小时,又能够回复较高的电量。

天天聊手机(第五期)小米6

总结:

这款手机适合希望拥有一台性能强悍并且不太注重用手机拍照的朋友,毕竟这样一个不超过3000元的价格买一台性能极致的手机,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如果想要选购手机的朋友有多余的闲钱或者希望拥有更好的拍照体验,那么可以选择加钱购买同样搭载骁龙835的机器,又或者是将性能的需求降低而选购拍照更强的手机,毕竟目前比较火热的骁龙660之流的性能还是过得去的。

推荐阅读:平安民生网

相关阅读RELEVANT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