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主打男色消费,视频聊天App“一面”让单身女性一键呼叫小鲜肉!

分享到:
 2021-01-18 15:02:21 来源: 阅读:-G0

主打男色消费,视频聊天App“一面”让单身女性一键呼叫小鲜肉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武汉】10月29日报道(文/齐晓丽)

男色消费?

听完联想到了色情方面?不不,另一种理解是纯粹地表现为出众的外形和内涵带来的美感。实际上男色消费被认为是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女性地位达到一定程度时自然产生的社会现象。不可否认的是,男色经济正在崛起,中国无数小鲜肉的爆红正是男色经济的最佳体现。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近期了解到的App“一面”就切入了男色消费市场。“一面”是一个可以和帅哥一对一视频聊天的情感服务App,用户主要定位于年轻单身女性,以18~29岁的学生和白领为主。

“一面”的创始人曾映龙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小鲜肉,此前他曾做了App“我要男神”,这是一款汇集全国高校男神资讯的社交工具,入驻的高校男神们可以发布图文信息,女生们则可以在动态下评论点赞。后来曾映龙发现,这样类似微博的形式过于单一,女生们更希望以直播等形式即时、直接地看到男神,产生互动,于是立即转型做了“一面”这个视频聊天App。

主打男色消费,视频聊天App“一面”让单身女性一键呼叫小鲜肉

“一面”CEO曾映龙

“一面”的产品模式类似于滴滴打车,用户一键呼叫,系统则自动为其匹配聊天对象,通过男生的照片和简介用户可以决定是否翻牌聊天,对方接单后则开始聊天,并按聊天时长进行收费。

有相当一部分女性在当前市面上的社交产品受到过骚扰,如没聊几句就要照片、约见面等,“一面”对女性的友好设置做得更到位,在视频聊天中,不会打开女性一方的摄像头,女性不需要露脸。曾映龙表示这也是考虑到国内女性大多比较害羞,此外这种形式可以让女性削减对自身形象的压力,更加轻松自然地面对自己的内心需求,把关注点更多地放在聊天内容上。

平台中的“男友”大多是大学生,目前已近300名。“一面”会依据颜值和表达、沟通能力对其进行筛选,并进行一周系统的培训,包括学习聊天话术、了解女性聊天话题等,从而使其在最初的3分钟内吸引用户留下,并为用户带来更愉悦的聊天体验。

主打男色消费,视频聊天App“一面”让单身女性一键呼叫小鲜肉

“一面”目前上线2个月,已服务过6000多名女性,复购率达到70%,客单价在40~50元。曾映龙希望未来“一面”能成为单身女性的情感必需品,围绕“男友”功能,“一面”将开发更多服务,如morning call、天气提醒等。此外在服务方面还将引入评价系统,评分高的“男友”会获得更多的接单机会。未来“一面”的盈利模式也将由付费聊天拓展至增值服务、虚拟礼物及其它付费项目。

最近几年,“男神”、“老公”、“小鲜肉”层出不穷,种种现象都显示着如今女人的欲望正在快速崛起,男色消费的时代已经来临。在男色消费产品方面国外依然走在前列,女性社交软件Lulu是一个只对女性开放、让女性匿名点评男人的App,自创立以来一共募集了1500万美元的融资,公司于2016年2月被英国交友平台Badoo收购,目前已经转型成为了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交友软件。

随着社会观念的开放,美女营销没有以前那么好用了,男色营销成为新潮流。女性的消费能力远远大于男性,当女人的物质需求被无数消费品满足时,她们将越来越追求精神层面的满足并且愿意为此付费。在产品方面,让女性直接或间接消费男性的服务或将越来越有市场。

“一面”团队目前12人,创始人、CEO曾映龙2015年毕业于深圳大学创意策划专业,后在深圳模特协会工作3年,积累了一定行业资源与经验;合伙人陈科科为北京大学社会学硕士,曾任网易、欢聚时代YY高级产品经理;运营团队负责人来自阿里,成员年轻富有活力。

“一面”已于去年12月获得由东方富海领投的350万元天使轮投资,目前Pre-A轮融资正在积极洽谈中。

产品:一面

公司:深圳市新心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xinxindong.com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231567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