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面对多款式手机不知道怎么选择?当下购机只看这四台!

分享到:
 2021-01-18 10:43:47 来源: 阅读:-G0

现在的手机市场无疑是一个饱和的市场,几乎每个月都会有几款新的手机上市,这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可选择的机会,但是由于选择的范围过于广泛,也就导致了很多的消费者不知如何选的情况发生,而今天小编想给大家推荐几款手机,选择恐惧症的时候选它们准没错。

面对多款式手机不知道怎么选择?当下购机只看这四台

1. OPPO Find X

OPPO Find X的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4英寸的显示屏,拥有19.5:9的比例,屏占比高达93.8%,整体的机身则采用了四曲面双面玻璃的设计,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辅以8GB+256GB的存储组合,内置了373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闪充技术,同时还预装了Android8.1的Color OS5.1系统,总之,它是一款具有颜值与性能的手机。

面对多款式手机不知道怎么选择?当下购机只看这四台

2. 一加6

一加6的正面采用的是6.28英寸的刘海全面屏的设计,而机身则是采用了双面玻璃结合金属的中框设计,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置了一块3300mAh的电池,支持闪充技术,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生活防水等功能,不管怎么说,一加6算是一台在国产旗舰手机中有着不错表现的旗舰机。

面对多款式手机不知道怎么选择?当下购机只看这四台

3. 诺基亚X6

诺基亚X6正面采用了一块5.8英寸的异形显示屏,并且还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搭载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配备了后置1600万+500万AI双摄摄像头和前置1600万AI智能美颜摄像头,支持HDR、支持AI美颜虚化、支持双视野模式等功能,可以说诺基亚X6是诺基亚回归以来的一台极具性价比的手机。

面对多款式手机不知道怎么选择?当下购机只看这四台

4. Vivo NEX

Vivo NEX正面采用多的是6.59英寸的无刘海的显示屏,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两个版本,辅以8GB+128GB/256GB的超存储组合,配备了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摄像头和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甚至采用了升降式的摄像头设计,内置了一块4000mAh的超大电池。总之,vivo NEX是一款极具各种黑科技于一身的手机。

推荐阅读:西北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