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Yestar艺星19城23院匠心演绎中国美丽

分享到:
 2021-03-15 15:58:05 来源: 阅读:-G0

近日,《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达到1769亿元,增速22.2%。这表明在中国,整形美容发展前景依旧广阔,千亿级巨大市场体量背后的美丽经济,为更多企业提供成长空间的同时,也成为品牌角逐的大赛场,而致力于高端医美的Yestar艺星,无疑是这一经济体系中的佼佼者。


今年,是Yestar艺星品牌成立15周年。这15年来,艺星潜心人才培养和技术积累,围绕“五星艺星”特色化品牌构建带美前行,在全国范围内创下了19城23院的美丽版图,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已然成为中国高端医美的代表品牌之一,占据了众多医美消费者心智资源,朝着“打造全球最大的医疗美容产业集团”的发展愿景不断进化。


艺星整形的“中国梦”:坚持初心 坚守品质


艺星从品牌起步阶段,已然有了一个国际化、系统化、规范化、精细化的品牌构想,确立了“国际、高端、时尚、连锁”的品牌发展战略,公司希望通过规模化规范运作,为医美消费者建立一个高品质的、有品牌保障的优良诊疗环境,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满意的整形美容服务,这份初心,一守就是15年! 这些年来艺星始终扎根于品质坚守,从环境、人才到技术等方方面面, Yestar艺星曾两度受邀出席全国两会人民网·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2020年,公司首席品牌官江溢先生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着重表示:医美规范化发展,应该守好6大关:法规关、技术关、人才关、人文关、环境关、执行关,由此可见Yestar艺星对品质的看重,并且在品质服务的品牌诠释上深入而全面,这是15年的摸索与积淀,是艺星品牌无形资产的重要部分,也是最宝贵的部分。


大国品牌成就“中国美丽”:全行业视角+国际趋势洞察


2017年,Yestar艺星在全国两会人民网·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上首次提出:产业的健康是美丽最大的支撑,行业美丽是最大的健康!

在品牌发展过程中,艺星不仅与世界抗衰老医学会、首尔峨山医院、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院等顶尖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大量引进国际先进整形技术,还为中国医美行业发展搭建了非常好的学术交流共享平台,以19城23院为基点,在全国多地开展学术论坛,与全行业内的众多优秀人才一同探讨不同领域的技术创新,推动中国医美学术前行,技术升级。


经济全球化背景下,艺星深知品牌的发展不能囿于中国本土,应该以更广阔的视野指导未来的走向,积极主动地加入世界同行的竞争队列,因此,在产品设计、服务体系建设、医院管理方面均向国际化水准看齐。2018年,艺星旗下医院以高分通过世界公认的医疗服务质量金标准——JCI 国际认证,14 个章节、298项标准、1198 个衡量要素的严苛医疗安全认证体系,让 JCI 被誉为医疗界的“金印章”,而这枚“金印章”的获得也意味着中国高端医美的行业标准获得了世界级认可。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医美市场,在市场与政策的双重干预下,医美行业的“中国速度”逐渐向“中国质量”升华,围绕品质的世界性竞争将进入白炽化,成为全球各大医美品牌的新考题,而以品质为发展基石的艺星无疑更具优势。

品质筑美、品牌强国,Yestar艺星用15年发展美丽事业,助推美丽经济,19城23院协同一致用匠心演绎着中国美丽,让世界看见中国品牌的成长,艺星或是其中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品牌缩影。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