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连续三月销量破万,与性能相比汉的安全系数更打动人

分享到:
 2021-03-30 15:20:06 来源: 阅读:-G0

鉴于中国庞大的人口基础,滋生了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如今我国已经是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国与消费市场,成为了各大汽车品牌博弈的“棋盘”。随着自主品牌日益发展,“落后”的帽子已经被摘下,比亚迪等优秀车企更是实现了“弯道超车”,极其振奋人心。以比亚迪旗下的汉来说,这款车是王朝系列的扛鼎之作,凭借连续三月销量破万的成绩与BBA车型正面对峙。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比亚迪汉为何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超高的产品品质绝对是核心的因素。2021年3月,比亚迪举办了“千锤百炼——比亚迪品质之旅”活动,让我们真正看到了比亚迪的品质标准和用心。

作为比亚迪的豪华旗舰轿车,汉在安全领域的造诣堪称行业领导者。首先众多设计师们通过数学模型来模拟整车、系统、子系统及零部件在发生碰撞时的被动安全性,经过海量仿真实验和实车测试,在大样本的基础上,制造出高品质量产车,交到用户手中。在比亚迪,工程师会根据“LACU策略”在车型定义阶段对整车性能进行逐条定义。汉的安全性能就被定义为“L”级别,即要达到“行业领导地位”。为了达到策划时定义的安全水准,汉采用了高安全车身,其中军工级别的热成型钢用料达43处,比亚迪汉的白车身热成型钢材使用量达97kg,不仅在中国品牌量产轿车中排名第一,用量更是第二名的近2倍。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斥巨资建造的整车碰撞实验室,能满足国标、美标、欧标等法规试验要求及C-NCAP评价试验要求,在此基础上还添加了最高时速120km/h的正面撞击,和超高难度的小偏置碰撞等难题。将“二流车企应试,一流车企出考题”诠释的淋漓尽致。

走进比亚迪零部件检测中心,这里分布着转向系统实验室、悬架系统耐久试验平台、整车四立柱试验台和环境仓、MAST多轴模拟振动试验台、24通道道路模拟试验台等等一系列试验台架一应俱全。成千上万辆汉车型就日以继夜的在不同实验室中反复测试,再通过一遍一遍测试结果调校安全性能。以此来看,比亚迪在安全方面的大量投入和不懈钻研,积极参与推动国家相关安全法规标准逐步完善。预计2022年,中国的汽车安全标准将成为全球最为严苛的标准,也期待比亚迪能够继续保持这份动力优化行业中的造车风向,带领大家进入更加安全的出行时代。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