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无惧底妆挑战,SOFINA苏菲娜为你制定春日精致底妆计划

分享到:
 2021-04-09 13:35:09 来源: 阅读:-G0

春意盎然,暖风袭身,早已计划好的春游随着气温回升变得迫不及待。与此同时,面部油脂分泌也更为活跃,轻薄的底妆在面临出油、热汗时变得不堪一击,肉眼可见的脱妆、斑驳令人尴尬万分。这个春天,SOFINA苏菲娜为你制定春日精致底妆计划,帮助缓解出油、脱妆烦恼,帮助妆容长时间保持精致。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日间护防晒乳(清爽型)

全年防晒不停歇,更何况在频繁外出的春天,别让紫外线“有机可乘”。SOFINA苏菲娜防晒“蓝朋友”,于清晨护肤最后一步使用,保护肌肤不易受紫外线侵袭。SPF50+ PA++++,外防晒兼补水,同时添加保湿成分(月下香精华*晚香玉多糖),防晒的同时帮助肌肤保持水润感。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令油皮爱不释手的苏菲娜底妆明星单品——SOFINA苏菲娜“小粉瓶”,乳液质地,轻薄不易黏腻。底妆第一步使用,含耐皮脂配方,同时添加吸附皮脂的粉体,可帮助多余皮脂不易扩散,底妆不易泛油光。同时含有保湿成分(晚香玉多糖),使用后不易拔干,可帮助妆容长时间服帖精致。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轻盈粉饼

在底妆最后一步使用苏菲娜粉饼固定妆容,不易引起脱妆烦恼。自然轻薄的粉体,帮助修饰双颊的毛孔与粗糙的鼻翼两侧,柔和贴合肌肤,自然清透。同时含耐皮脂配方,帮助妆容持久精致,脸颊透现迷人感。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持妆轻盈蜜

随身携带苏菲娜蜜粉,含耐皮脂配方,帮助肌肤不易泛油光、不易脱妆。接近于肤色的细腻粉体,自然贴合肌肤,帮助塑造光亮而有透明感的妆容。粉扑设计易适量蘸取,小巧可爱的体型,方便外出时随身携带、随时补妆。

春光无限好,别让妆容与肌肤问题打乱了你亲近春天的计划,无惧春日底妆挑战,有SOFINA苏菲娜陪伴美肌左右。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