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携手供应商深化产品升级策略,美特斯邦威开启理性稳健新发展

分享到:
 2021-04-09 21:51:05 来源: 阅读:-G0

4月8日,美特斯邦威在上海总部召开全国供应商交流大会。此次交流大会,美特斯邦威26年新老供应商共计160余家,超200位代表出席。参观完新品展示后,美特斯邦威旗下moomoo、ME&CITY、Meters/bonwe三个品牌分别在不同会场与供应商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细致聆听供应商心声。



Meters/bonwe的交流现场,美邦团队为供应商分享了美邦新季度的采购需求。从源头的布料辅料采购,到针对市场的柔性快反,最终落点到保障美邦服装品质提升,合作机制更完善化。这更大程度上也保障了供应商的利益,让双方合作更加稳定。而供应商们的发言,也深深打动了美邦团队。


疫情以来给美邦最大支持的供应商“锦兴”总经理戴腾达讲话时很激动,他说:风雨同舟合作多年,今天在现场把新产品看的比较仔细,很受美邦的鼓舞。整体来看,美邦的产品有很大提升,未来绝对有希望。目前美邦对面料要求一直在迭代更新,锦兴愿意配合做的更好,希望跟美邦共创辉煌。


美邦20余年的合作伙伴供应商“通伟”邝活源饱含真情,袒露心声:现在跟美邦合作是一种情怀,美邦之前给我们帮助很多,现在就是感谢美邦回馈美邦。其他和美邦共同的愿望,是希望美邦能够重振虎威。希望工厂供应商能够把最好的工艺,最好的质量交给美邦,美邦用最好的销售业绩回馈我们,彼此良性合作更长久!



国内棉装主力供应商“鑫诺”总经理马晓杰笑谈:这么多年合作,此次抵达了美邦,才真实直观了解到美邦怎么在干?干了什么?以前在海宁地级市,消息闭塞,总认为美邦还是休闲基础装,现在才知道美邦原来是这样的新美邦,时尚的美邦。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愿风雨同行。

国内羽绒和夹克类主力供应商“同跃”董事长王胜光表示:怀着激动和感恩的心来到现场。今天的美邦无惧挑战令大家佩服,未来同跃会严抓产品质量,希望合作密切!



牛仔主力供应商“博尚”董事长余观静对周成建先生春节走访留下了很深感受,她对周总直面问题,不回避问题的态度很是感动和认可,做美邦十多年有深厚的感情,今天听到公司未来的规划,感觉更有信心,会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美邦。



纺织品主力供应商“华孚”国内销售副总陈亮表态:他们在新疆有全产业量的 18亩的棉田,60万吨棉花。此次对现场新产品的参观,看到了美邦真实的蜕变和努力,没有想到美邦把原材料的问题,提到如此高度,愿继续支持美邦,做好原材料的业务保障。


美特斯邦威创始人周成建现场对长期支持美邦的供应商们致以感谢,感谢大家十年甚至二十多年来的携手前行。2021年初,美邦团队走出去,走到各位供应商身边,深入了解了供应商的现状和市场现状;今天是请进来,邀请各位来到美邦服饰,一起探讨美邦的发展和理念、产品的升级。今天的美邦不断溯源,不断联合业内人士交流学习,聚焦产品升级和用户体验,树立行业品牌的标杆角色。面对当下的困难,周成建先生将和美邦团队一起,积极应对,放下面子,调整好状态,尽快解决美邦在资金上的困难,让所有供应商们更踏实放心!



未来,美特斯邦威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稳健。美邦将聚焦产品设计与研发,专注服装发展,将携手供应商走好转型路上的每一步,开启民族服饰复兴新征程,让我们的国货品牌美特斯邦威得到更多年轻人的认可!



推荐阅读:资源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