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杰克琼斯·路人王厂牌争霸赛 | 以「热爱」为名,决战魔都之巅

分享到:
 2021-09-29 19:52:05 来源: 阅读:-G0


2021 年 9 月 – 热爱,不只是篮球;热血,不只是球场。 球场上,拼尽全力,球场之下,也不懈怠。作为自由篮球文化和潮流街头风格的推动者,2021年9月,杰克琼斯与国内顶尖街头篮球厂牌赛事——路人王篮球正式携手,为广大篮球粉丝与热爱篮球的都市青年带来热血、积极、街头的风格体验。将自由不羁的街头文化与热血拼搏的篮球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为热爱而努力拼搏的青年们。

2021年9月25日,JACK & JONES × 路人王厂牌争霸赛战火打响,九大城市厂牌球队齐聚上海,热血鏖战,以“全力以赴,只为热爱”为主题,将篮球激情席卷魔都。本次比赛以“厂牌”为赛制,邀请本土街头篮球球员代表各自城市,以厂牌形式参赛,以更具地域与集体荣誉感的赛制,更深度融合了地域与街头文化。“军哥”黄宇军、周锐、韩曙光、唐日辉、孟亚东、杨政、常乐晨、闫帅等一众知名街球球手齐聚魔都,分别代表北京、上海、厦门、武汉、广州、长沙、重庆、济南、杭州等九大城市,一城一队,为荣誉而战。

赛事开打两周前,杰克琼斯即上线“JACK & JONES 大魔王挑战赛”,号召球迷为自己支持的城市与厂牌投票,以争夺直接晋级决赛圈的优先权。挑战赛一经发起就获得热烈反响,各厂牌纷纷强烈应征,于各自社交媒体发布应战书。最终,由周锐率领的武汉厂牌Recovery以压倒性优势,成为“JACK & JONES大魔王挑战赛”中的最受欢迎球队,直达决赛轮。

9月25日比赛当天,36 名选手全部身着杰克琼斯定制城市球衣亮相现场。本场赛事采用残酷的单败赛模式,8支球队通过团队 3V3 和 1V1 的方式,最终决出两名球队,与 JACK & JONES 大魔王挑战赛的最高人气厂牌共同角逐冠军。

由路人王人气球员、路人王9冠王——“军哥”黄宇军率领的厦门厂牌059X,在单挑和3V3环节持续燃爆全场。军哥再次展现招牌动作,用反应快速的梦幻脚步来完美化解身高压制,以连续三分,对抗身高2米+的对方中风上篮命中,将厦门队带进决赛圈,用极致的篮球精神感染着场下的数不清拥趸。

经过激烈的上半场,厦门厂牌059X与上海厂牌纵恩杀进决赛,与 JACK & JONES 大魔王挑战赛的人气第一名,直通决赛圈的武汉 Recovery 厂牌正式相遇。

决赛更是白热化。军哥与“武汉街球王”、路人王12冠王周锐相遇决赛轮单挑局,两大魔王对决,点燃了全场气氛最高潮,在激烈角逐后,军哥以小分险胜周锐,在曾经五次惜败之后,一举战胜对手。最终厦门队与武汉队终极对决,常规时间三分绝平对手,将比赛拉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一记扣篮制胜结束比赛!厦门059X厂牌最终力压群雄,拿下此次赛事的冠军!

在赛事现场,杰克琼斯联名系列产品更抢先展示。全新未来感篮球主题展台、篮球主题周边、投篮机互动装置、全新联名系列等潮流单品惊喜亮相,尽显热爱不负的热血态度。

街球明星周锐、唐日辉、韩曙光、孟亚东也纷纷做客现场杰克琼斯官方直播间,与线上线下球迷精彩互动,畅聊赛场感受,亲身演绎JACK & JONES 全新联名系列,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本届 JACK & JONES × 路人王厂牌争霸赛也随着球迷们的欢呼声结束落幕,除了各位技能点满分热血爆燃的选手外,更让人感慨的是球员和球迷对篮球文化的热爱,以及为热爱不懈追求,永不言弃的运动态度。

每一粒进球汇聚成火光将热血基因点燃,每一滴汗水让拼搏态度充满生活每个角落;每时每刻都全力以赴,只为热爱不负!

关于JACK & JONES

诞生于1990年,JACK & JONES(杰克琼斯)为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JACK & JONES(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1991年开业后,JACK & JONES(杰克琼斯)逐渐在全球掀起欧式风格男装浪潮。2000年3月,JACK & JONES(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2300家店铺。

关于BESTSELLER

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Merete Bech Povlsen 和Troels Holch Povlsen。1996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进驻中国。截止到2019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已于全世界38个市场拥有超过2700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15000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已开设7,000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


推荐阅读:戏季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