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only潮品网!
only潮品网

设计师杨娟携手画家丸山纯奈联名款亮相纽约时装周

来源:未知编辑:2019年09月28日 08:56:06
分享:

I LOVE PRETTY 2020纽约国际时装周春夏大秀已圆满落幕。

I LOVE PRETTY 与日本艺术家丸山纯奈跨界合作,推出名画《自卑感》联名系列。画作阴郁色调下女孩空洞的眼光,成为了此次大秀最新系列的灵感之一,为彰显出多元文化视角与跨代理念,呼吁大众来关注抑郁症患者,此次名画《自卑感》化作印花图案出现在T恤和裙装之上,原本奢华精致的系列因而增添了前卫高街感。

本次秀以“DESOLATION NATION”为主题,在最新一季的设计中运用抑郁症患者的治愈色轮番轰炸,从深蓝到粉红过度,寓意一步步的在逆境中寻求自我,得到救赎。不仅如此,还在时装细节中时刻体现对抑郁症人群的关怀,醒目张扬的slogan表达欲求挣脱世俗眼光的桎梏, 24小时急救电话被镌刻于金属腰带之上,借用流光溢彩的面料材质,倾诉华丽外表之下渴望被关怀的心愿。

(不对称设计打破女装的刻板陈规,流畅型的斜裁式露肩将性感展现得淋漓尽致,自由表达女性特质)

(本系列把钻石、水晶等品牌DNA元素延伸运用到设计,打造让人耳目一新的混合质感)

(硬朗的皮革和PVC材质在独特的剪裁下呈现出充满志的暗夜女战士视觉形象)

(药丸和医用器具等医用图案,运用绣花和印染等工艺跃然出现在单品之上)

(本季秀场最大的亮点,男装系列)

时隐时现的设计主题无处不在,本季系列的配饰同样高度引人注目。I LOVE PRETTY特邀时尚首饰设计师YURI TAN谭尤里,联合设计新一季的“治抑”系列配饰产品,以“治抑新生”的概念来贯穿此次主题发布。经典元素与实验艺术同时登场,粗犷质朴与高贵雍容共生。

当代的女性如何在逆境中寻求自我,克服负面情绪,在时尚的语境下,ILOVEPRETTY想要塑造的是积极正面的应对法则。即使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如意,这都不影响我们对生活抱有热情,对梦想执着追求,这一切都将促使我们携手前行。

(I LOVE PRETTY设计师:杨娟)

本网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淘宝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搜狐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其它网友:゛野蛮, - /ov3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百度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天猫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网易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腾讯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凤凰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天涯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only潮品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热线 之窗 兰州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lycp.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