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only潮品网!
only潮品网

遇见贝黎诗,开启美丽之旅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编辑:2019年07月26日 10:02:53
分享:
      伴随着动听的蝉鸣声,夏季最热的时段向人们走来,没有什么是比在闲暇之余来一场放松解压的SPA护理更能让人心情愉悦的了。贝黎诗于盛夏之际向你发出入会邀请,特别准备了新客入会面部、身体优惠套餐,为每一个爱美而又精致的你提升生活的幸福感。
      保湿补水,肌肤水当当
      最爱出油出汗的夏天,无论你是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保湿补水都是此时的重中之重。贝黎诗第一款新客套餐透明质酸水漾嫩肤护理,“补保”结合,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同时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锁水层,富含天然“水库”之称的透明质酸分子,达到急救补水的功效,让肌肤澎澎水润。尤其在炎热的三伏天中,多次进行透明质酸水漾嫩肤护理,肌肤仿佛打了水光针一样Q弹水嫩。
 
      源自法国,细胞瑜伽术
      长期坐办公室、过劳压力大等因素影响,都会引发身体的僵硬、循环不畅、局部肿胀等问题。贝黎诗第二款新客套餐便是针对有身体循环代谢问题的人士,源自法国的物理疗法——STARVAC细胞伸展仪,集负压伸展、3D双重挤压、旋转揉捏多种负压治疗模式于一体,通过拉伸和放松来刺激细胞,进行伸展运动,满足身体不同部位的护理所需。
      在这个酷夏,来贝黎诗体验新客入会优惠套餐,疗愈身心,享受贝黎诗带来的细致呵护,焕发出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光彩。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腾讯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百度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凤凰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搜狐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天涯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天猫网友:私欲° 7/m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网易网友:昔年°  /21c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淘宝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本网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猫扑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only潮品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建材 之窗 都市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lycp.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