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only潮品网!
only潮品网

德国PAULHEWITT迎来品牌10周年:十年海韵,初心不渝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编辑:2019年09月02日 09:16:48
分享:
      摘要:以经典的船锚手绳为代表,十年来,这个德国品牌始终坚持海洋灵感,用具有辨识度的时尚腕表和配饰,在全世界超过30个国家传递德国北部特有的生活方式。
      2009年,PAUL HEWITT诞生于德国北部奥尔登堡。生活在德国北部的人们热爱海洋,更愿意探索海洋。因此,PAUL HEWITT将船锚作为品牌标志,象征对海洋的热忱和自由勇敢的航海精神。正如品牌一直所宣导的理念:getAnchored to things you love. 锚的落定之处,便是心的归属之地。
      北德海风,现已登“陆”
      从最初的PHREPS船锚手绳,到现在涵盖男女腕表、多款手绳、精致珠宝等系列配饰,PAUL HEWITT始终坚持以海洋为灵感,不断推出体现优雅北欧风格与标志性元素的原创产品,近年来深受欧美潮流人士的钟爱,并率先掀起腕表和首饰叠戴的新风尚。

      不仅如此,PAUL HEWITT更致力于打造具有品质感的快时尚。承袭严谨传统,PAUL HEWITT在选材、制造工艺方面严格管控,对细节精益求精,提供价格亲民的德国品质。以表带为例,PAUL HEWITT仅选用上等意大利小牛皮,采用传统瑞士手工艺制法于德国手工制造。这一非凡的手工艺技法,需要整整175个步骤将5层小牛皮融合为一条皮带。
      随着PAUL HEWITT正式进入中国,这股海洋热潮将持续延烧,本土消费者亦能够以更便捷的渠道选购官方正品。
      十年航行,感恩时刻
      为庆祝品牌10周年,PAUL HEWITT以“初心不渝”( GET ANCHORED TO THE ORIGINAL)作为主题,进行了一系列活动,对支持者表达感谢之情。
      其中最不容错过的便是十周年特别纪念版套装:
      EVERPULSE & PHREPS Lite女士礼盒,深邃黑色表盘点缀玫瑰金细节,搭配限定粉黑配色船锚手绳;
      BREAKWATER & PHREPS 男士礼盒,10点钟刻度被巧妙突出以呼应主题,搭配经典全黑船锚手绳。
      礼盒各限量20套,在品牌官方天猫及京东旗舰店限时9月发售。
      品牌微信公众号亦以有趣的H5小游戏,于线上大派福利,参与者有机会免费获得十周年特别纪念版套装,以及手表、手绳及珠宝等。
10 YEARS OF BEING ORIGINAL.
10 YEARS OF PAUL HEWITT.
网易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淘宝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搜狐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天涯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百度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猫扑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本网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腾讯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天猫网友:独白   song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凤凰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only潮品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叶紫 重庆 江南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lycp.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