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only潮品网!
only潮品网

适合女性冬季喝的养生汤,天际电器煲炖起来!

来源:未知编辑:2019年11月26日 09:00:19
分享:

天冷了,又到了喝暖汤的时候了!女人们,貌美如花的年纪,就应该去做一些让自己活得漂亮的事情。女人高级的美和真正的底气是什么?是精神丰盈、自己做主,当然,漂亮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们都要!养生养肤首推煲汤,特别是冬天到来,喝一盅暖汤可以暖胃又有营养,对身体有益,还能通过吸收食材里的人体必需元素,达到美容的效果。秋冬干燥,多喝汤还能补充水分。如果是忙于带娃的宝妈,离不开工作的办公室白领,那保养这项巨大的人物,由天际电器家的锅具来完成吧,一键煲汤,美容不含糊~

 

推荐冬季汤品系列一:燕窝、银耳、桃胶等

推荐宝贝:天际焕颜盅

燕窝的功效就不用说了,女人们吃燕窝来养颜养生,不用解释也能懂。但珍贵的食材,需要用专业的方式来对待,选择专业炖煮燕窝等滋补品的天际焕颜盅,将营养牢牢把握在汤里,喝下每一滴汤水都是精华,在你的脸上绽放迷人的光彩。

 

 

推荐冬季汤品系列二:日常汤品

推荐宝贝:天际电炖锅

职场女性经常面对电脑对皮肤和容貌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工作之余也要好好生活,日常想喝什么汤,想吃什么东西,煮煮煮!

外卖是不愿意叫的,卫生安全以及营养均衡,都不确定,还是拒绝吧!因为我,很宝贵~

那想吃什么好吃的,用天际电炖锅一键炖煮,配合专业的炖汤曲线,让温度包裹食材,营养成分慢慢融入汤里,饱含生活里的诗情画意。想吃的东西,在不影响健康和身材的前提下,一饱口福吧!

 

 

推荐冬季汤品系列三:甜品汤

推荐宝贝:天际养生杯

你那么美,那么甜,怎么能少了甜品呢?

严寒的天气下,想念那一碗热乎乎的甜汤。冬天本来就干燥,如果是有暖气的空间生活和工作,皮肤可能会不适哦。这时适合来一碗甜汤调剂,银耳雪梨汤、莲藕甜汤、红枣桂圆……香喷喷热乎乎,润肺润燥,清心美肤,这个寒冷的季节,有点暖。

 

世界那么大,人那么多,别人对你好是奢侈品,自己对自己好才是必需品。让快乐多一点,伤心少一点,煲一盅暖汤,随时犒劳自己。


本网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猫扑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腾讯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网易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淘宝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凤凰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百度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搜狐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天猫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天涯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only潮品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昆明 叶紫 南方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lycp.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