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only潮品网!
only潮品网

遇见EP 2019全新羽绒系列,遇见冬日温暖

来源:未知编辑:2019年12月24日 17:30:09
分享:

  空气的味道,城市的色彩,行人的装扮,都在不知不觉的瞬间偷偷变幻了模样,发出了冬天到来的讯号。一件松软的羽绒服,是这个季节里无法忽视的温暖,让人忍不住躲进它的怀抱。EP 2019全新超轻羽绒服,以珍贵原材和多种卓越廓形,让这份温暖变得更加真切、出色。

  源自中国最好的鹅绒产地——长白山松花江的5A级白鹅绒,是EP 2019羽绒服系列的主要原料。在这北纬43°的黄金羽绒带上,漫长的冬季与巨大的温差使这里产出的鹅绒更厚实、更蓬松、更温暖。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被授权使用松花江白鹅绒的时装品牌,EP始终专注中国创造,在这个冬季,EP依然希望以天然环保的珍贵材料,温暖讲述中国品质故事。

  除了优质原材料的使用,EP羽绒新衣也遵循严格的制衣标准。90%颈部至腹部呈芦花朵状的臻选白鹅绒,不仅绒朵大,羽梗小,当它构建出远高于行业标准的750 IN/30G羽绒蓬松度时,能存储大量空气,为恒温保暖加持力度,在轻松抵御严寒的同时,依然轻盈透气。另外,EP羽绒经由超过11道工序微生物级灭菌,达到100%安全的1000MM清洁度,带来更加纯粹与令人安心的温暖。

  在温暖的包裹中,专属于冬季的活力与风姿也没有被EP羽绒遗忘。适度oversize的大廓形设计,将羽绒天生自带的蓬松感升级呈现。永不过时的格纹,打破了冬日的沉闷,营造出更加立体丰富的视觉效果。无论是更显俏皮的短款,还是时髦进阶的提花长款,都能在这个冬季为你带来别出心裁的限定体验。

EP格纹短款羽绒与EP格纹提花长羽绒

  EP全新推出的撞色亮面羽绒服,更是在大胆昭示着年轻活力。表面通体的黑色,是最好不过的搭配单品,而微微外翻的荧光内里,则点亮了十足的视觉观感。进口轻薄光感运动防钻绒面料,不仅具有一定的防水效果,在特别的染色工艺下,还泛出具有皮质感的光泽,让你体会到源自于材质的无忧快乐。

EP撞色亮面羽绒

  由EP自主开发的特殊褶皱羽绒面料,则散发出自带柔光的纯正质感。如雪一般纯白的羽绒服拼接上白色银狐毛领,展现出极具东方格调的写意哲学与美感。此外,以灰色羊毛针织面料制成的羽绒服,也表达出它独有的柔焦式暖意,其中的背心款式更是在温暖之余,给予你舒适自如的穿着体验。

EP连帽短款羽绒与EP连帽长款羽绒

EP连帽长款羽绒与EP羽绒背心

  精挑细选的材质,严格制衣的标准,时髦多样的设计,无一不彰显着EP全新羽绒系列为了在2019的冬季和你温暖相遇的热情。EP将始终敞开心扉,在这个温暖美丽的冬日,与你共同做一个对生活有热度的人。

  关于EP雅莹

  “世界的EP,中国的雅莹”,共同探索着当代优雅与中国传统文化共融共生的设计语言,承载着对于品质美好生活的向往。EP融合东西方审美和艺术,从全球时尚视角出发,结合中国当代生活方式,塑造更加当代和摩登的产品风格; 雅莹回溯中国本源,专注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美学、服饰、工艺的不断探究与演绎,融合当代审美趣味,塑造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天涯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天猫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猫扑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其它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搜狐网友:昔年°  /21c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凤凰网友:爱情° love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百度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本网网友:迷情queen°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淘宝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网易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only潮品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上海 品牌 河北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lycp.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