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微软或关闭Win10 UWP应用广告收益平台

分享到:
 2020-03-31 06:34:18 来源: 阅读:-G0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期有消息称,微软将在5个月内关闭用于Windows 10 UWP应用程序的Microsoft Ad Monetization收益平台。微软在MSDN上宣布,他们将于2020年6月1日关闭用于Windows UWP应用的Microsoft Ad Monetization平台。

微软或关闭Win10 UWP应用广告收益平台

微软或关闭Win10 UWP应用广告收益平台

微软在公告中表示:自2020年6月1日起,用于Windows UWP应用程序的Microsoft Ad Monetization平台将关闭。之所以做出此决定,主要是因为我们不再能够以当前水平继续维护该产品。

此前微软已经宣布Windows 10系统用户达到了10亿,但微软商店和UWP应用平台依然没有崛起。

微软最新财报中分享的数据,可以发现Windows成为收入支柱,仅个人计算部门就创造了132亿美元的收入(总收入为369亿美元)。尽管更多个人计算部门的收入仅增长了2%,但Windows OEM收入却增长了不少于18%, Windows商业产品和云服务也取得了类似的增长,本季度收入增长了25%。【7376178】

(文字图片来自互联网)

【ZOL科技快讯出品】关注“ZOL科技快讯”头条号,看最新、最有趣科技新闻。另外,快哥偷偷告诉你,我们每期活动奖品都很硬核。

推荐阅读:显卡mx110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