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受新的都市服装极简主义启发的品牌-MOKAI默楷

分享到:
 2020-06-30 18:32:05 来源: 阅读:-G0

来自中国台湾的服饰品牌MOKAI默楷,于2016年创立. 品牌受到新的都市服装极简主义启发,作品对比色的范围从红色到黑色,再到驼色,橙色,翠绿色和原始米色。其设计格给大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品牌将极简、滑板、军事等元素融入设计之中创造出一种独特的混搭穿着体验。MOKAI默楷系列延续了上宽下窄的的剪裁风格推出来的服饰也是多种多样,有MA-1解构的夹克、融入唐装扣和民族风图腾的外套以及利用色彩和面料拼接的圆领卫衣、衬衫等等。秋冬型录中营造的混搭风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足够吸睛但却不抢眼的造型风格适合对于穿搭有独特品味不喜欢追随大众有自己独到见解的朋友。

MOKAI默楷在2021春夏全新系列中,在清晰的白色背景下拍摄的图像突出显示了一系列用丰富的柔和染料和柔和的大地色处理的干净层。 该系列包括一系列风格丰富的款式,其中包括随意的意式钉书钉和裁缝剪裁以及一些技巧性:柔软的黄色连帽衫和汗水,米色mac大衣,紫色头巾印花衬衫和裤子,灰色锅炉服,双排扣西装外套和宽松裤子,仅举几例。百褶斜纹棉布裤和军绿色西装外套等服装彰显出独特的定制风格,而高切防水外套和白色派克大衣等服装则为该系列增添了更多功能。一件出色的作品是那条紫色的头巾裤子。腰部,膝盖和两侧饰有大胆的佩斯利图案,其他地方的较小图案则抵消了这一点。默楷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搭建了10家直营专卖店,5个区域代理商,年营业额达到了3500万,品牌传播逐渐形成完整的体系。

推荐阅读:相机怎么调曝光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