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舒缓保湿、焕白修护,壹方康舒大麻叶修护保湿面膜

分享到:
 2020-08-07 14:15:06 来源: 阅读:-G0

大麻护肤品,在欧美国家十分流行,近几年才进入我国,由于其具有卓越的护肤功效,深受广大年轻女性的好评。

顾名思义,大麻护肤品就是添加了大麻成分的护肤品,主要指添加了工业大麻中的大麻二酚(CBD)、大麻籽油、大麻叶提取物等成分的护肤品。

随着市场的需求增加,也涌现出不少优秀的大麻护肤品,如壹方康舒带来的这款大麻叶修护保湿面膜,就是近期比较受欢迎的大麻护肤品,它是一款集舒敏、修护、淡化皱纹、消炎、杀菌于一体的面膜,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特别是干燥肌肤、敏感易泛红肌肤。

壹方康舒大麻叶修护保湿面膜核心成分就是大麻叶提取物,它具有美白、抗氧化,除皱、抗衰老,抗炎、除粉刺,修复深层基底细胞、深度清洁皮肤、滋润干燥肌肤,处理皮肤感染、帮助治愈皮肤损伤等作用。研发人员运用先进的科技,萃取大麻中对人体肌肤最有价值的植物活性成分融入面膜精华之中。

据了解,这款壹方康舒大麻叶修护保湿面膜虽然名不见经传,但是从今年3月份开始,这款面膜的测评活动,就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甚至招募了专业的大麻护肤品的测评师!

根据面膜测评人员的反馈称,只需要一片壹方康舒大麻叶修护保湿面膜,就能修复当天的晒伤,补水效果超强!且精华吸收非常快,贴完之后,不粘腻,直接拍打到吸收剩余精华就能睡觉,无需清洗!最让人惊讶的是,使用一段时间后,新生的痘印也会变淡,还能有效减轻皮肤闭口粉刺、痤疮等炎症问题,堪称“全效合一”。

另外,这款面膜中还含有一定成分的美白明星成分---烟酰胺,它除了被大家所熟知的强大美白功效,还能极大减少或消除皮肤老化现象,比如皱纹、起皮、毛孔粗大等,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起到预防老化、修复皮肤和减少面部暗沉的作用,可令肌肤保持亮白弹润的状态。

有些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取自大麻的大麻面膜是否有毒?大麻之所以存在神经致幻功能是因为含有四氢大麻酚(THC),吸食后让人觉得异常兴奋。而工业大麻里的THC含量低于0.3%,不存在神经致幻性。

壹方康舒大麻叶修护保湿面膜开启了自然愈合肌肤,打造健康肌肤的护肤新理念,并且大麻的提取技术并非每家工厂都能拥有,需要国家特批的许可公文才能提取生产,其珍贵性可见一斑。

壹方康舒大麻叶修护保湿面膜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将自然活力和科学技术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还原肌肤健康生态环境,让肌肤重新焕发天然的神采和青春的生命力,让大家感受来自大麻叶的“膜”力,为爱美人士带去健康、天然、高效的护肤方式,是万千女性保养肌肤必不可少的佳品,它的出现必然会掀起护肤市场的新潮流。

推荐阅读:ios11新功能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