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荣耀4C真机首次曝光2GB内存售价感人

分享到:
 2020-09-10 04:01:13 来源: 阅读:-G0

伴随着5.5寸的华为荣耀畅玩4C的热卖,5寸版的华为荣耀畅玩5C也要来了。前不久,有网民在国家工信部发觉了2款疑是华为荣耀畅玩5C新手机,编号是荣誉CHM-TL00与CHM-CL00。

从型号取名看来,这2款新手机应当为移动版和电信网版。二者一样都选用了5寸720p显示屏,2GB运行内存 8GB储存,适用储存卡拓展,五百万 1300万照相机,2550mAh充电电池。

荣誉5C真机初次曝出 2GB运行内存市场价感人至深

稍有不一样的是,移动版选用了华为公司自己的海思麒麟620CPU,cpu主频为1.2GHz,Android4.4.2系统,而电信网版则是选用了1.5GHz的骁龙615CPU,Android4.4.4系统。

在外型上,华为荣耀畅玩5C与华为荣耀畅玩4C基本上一模一样,仅仅显示屏由4C的5.5寸变小为5寸。华为荣耀畅玩5C三围为143.5×71.9×8.8mm ,重163g,有白、黑、色三色可选。

整体看来,华为荣耀畅玩5C的关键系统配置做到了现阶段1000元低端机的流行水平市场价层面。据专业人士表露,华为荣耀畅玩5C市场价或为699元。

同是2GB运行内存的手机上,坚信开局5C会比799元的红米2顶配版更胜一筹。总而言之,这款手机上综合性配备很均衡,上市时间预估在4月底。

之上便是ROM基地为大伙儿产生的华为荣耀畅玩5C全新的新闻资讯,很感兴趣的盆友何不关心下。

======有关ROM基地======

ROM基地创立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是由刷机大师精英团队用心打造出的ROM门户网。

资询/寻求帮助:你加刷机大师微信平台账户“shuajidashi“。

推荐阅读:科技杂谈网

相关阅读RELEVANT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