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中国畅销手机TOP20:vivoX7卫冕失败

分享到:
 2020-10-23 04:05:11 来源: 阅读:-G0

九月份热销手机上TOP20中 vivo X7 卫冕冠军不成功退守第二名,OPPO R9则重返第一,回过头看vivo X7与vivo X7 Plus斩获第二、第三名,OPPO R9 Plus则排入第十九名。这也是vivo在品牌手机销售量获胜OPPO的重要缘故。总榜中华民族为有6款、OPPO有5款、vivo有5款,三星、金立、乐视电视和iPhone各有1款型号入选。

OPPO R9、vivo X7、vivo X7 plus、OPPO A59、华为公司 P9、华为公司 麦芒5、华为公司 尊享5S、OPPO A33、华为公司 P9 Plus、三星 Galaxy C5变成九月份我国热销手机上TOP10。

第11名至第20名则是:iPhone 7、华为公司 G9、vivo V3、乐视电视 2、vivo V3 MAX、OPPO A37、金立 F100、华为公司 Mate8、OPPO R9 Plus、vivo Y51。

二零一六年九月份我国热销手机上TOP20:vivo X7卫冕冠军不成功

推荐阅读:临汾视窗

相关阅读RELEVANT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