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5年前的iPhone6s,钉子户很多,为何至今还是好评如潮

分享到:
 2020-10-25 04:02:11 来源: 阅读:-G0

有关iOS 14系统软件的升級,大家都了解适用最少的型号是iPhone 6s,测算出来,这但是五年前面世的iPhone,以前最高点的客户做到了两亿,现如今還是有很多拆迁户在应用。

五年前的iPhone 6s,拆迁户许多,为什么迄今還是广受好评?


那麼为什么这些年过去,如今還是广受好评呢?

实际上最关键的缘故是这颗A9CPU,对比A8拥有一个质的飞跃,直到现在平时应用仍然顺畅,迫不得已认可是当初的神机,许多 拆迁户等待iPhone 12的公布,手执iPhone 6s还能再挺立几个月。

五年前的iPhone 6s,拆迁户许多,为什么迄今還是广受好评?

也许一些老同学聚会说,千万别炒冷饭了,iPhone 6s许多都卡得要死了,针对这类客户浩南表明,并不是手机卡顿,只是你的存储空间不够。一切正常的手机运行内存假如室内空间剩下小于20%的情况下,读写能力速率都是会降低,会伴随着剩下室内空间的降低而读写能力速率愈来愈慢进而卡屏!换句话说假如你手机处理器是A14,剩下内存不足,手机上仍然会很卡。

五年前的iPhone 6s,拆迁户许多,为什么迄今還是广受好评?

第二个缘故便是iPhone 6s精巧便携式,显示屏小备受小屏发烧友钟爱,系统软件较为顺畅,可以考虑平时要求,老人们都说性可以用,年青人用于当备用机,也是十分适合的。

自然总体而言,手机上還是发烫比较严重,续航力很差,大部分平时应用一些费劲,必须配置移动电源,除此之外,iPhone 6s還是很出色的,关键取决于划算!坚信如今身旁也有iPhone6s手机上的也有一部分缘故便是不舍得换,有一点情结不是吗?

推荐阅读:江西企业新闻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