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摩托罗拉Razr5G发布:售12499元

分享到:
 2020-10-28 04:04:00 来源: 阅读:-G0

9 月 10 日信息,摩托罗拉手机今夜朝向中国销售市场公布了她们的第二代折叠手机——Razr 5G。

摩托罗拉手机Razr 5G公布:售12499元

造型设计上,摩托罗拉手机 Razr 5G 和上一代设计产品差别并不大,依然是献给功能手机时期經典的利刃 V3。

摩托罗拉手机Razr 5G公布:售12499元摩托罗拉手机Razr 5G公布:售12499元摩托罗拉手机Razr 5G公布:售12499元摩托罗拉手机Razr 5G公布:售12499元

Razr 5G 伸缩时宛如一部盒盖的 V3,配置了一块用以显示信息通告等信息内容的 2.7 英尺 OLED 外屏,有着 800 × 600 屏幕分辨率,进行后则是一块 6.2 英尺、2142 × 876 屏幕分辨率的流海状 OLED 显示屏,选用了称为无皱褶、无间隙的“星轨”转轴设计。

摩托罗拉手机Razr 5G公布:售12499元

与上一代 Razr 不一样的是,Razr 5G 取消了指纹识别/Home 二合一功能键,改成了后背指纹识别计划方案,指纹识别模块集成化在后背的 Logo 上。整个设备重 193g,进行薄厚 7.8mm,伸缩时薄厚为 16mm。

配备层面,Razr 5G 配用骁龙处理器 765G 服务平台,配置 8GB 运行内存及 258GB 闪存芯片,内嵌 2800mAh 充电电池并适用 15W 快速充电,适用 NFC 作用;后置摄像头 4800 万清晰度、适用 OIS 的单摄,外置 2000 万清晰度摄像镜头。

摩托罗拉手机Razr 5G公布:售12499元

较为浮夸的是 Razr 5G 的价钱,8 258GB 唯一版本号中国市场价 12499 元,应该是现阶段目前市面上较贵的骁龙处理器 765G 载机了,新产品将于 9 月 15 日宣布发售。



推荐阅读:聚焦东南网

相关阅读RELEVANT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