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only潮品网!
only潮品网

时尚潮流之外独树一帜的形象代表-梵凯驰

来源:未知编辑:2019年08月07日 16:10:09
分享:

FANKAICHI梵凯驰是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品牌, 2015年诞生起,FANKAICHI梵凯驰就以华丽复古的风格设计崭露头角,其作品中大量的以动物为元素,FANKAICHI梵凯驰招牌特色就是大胆用色、性感剪裁与奢华材质!成为年轻人追求向往的时尚品牌。极简不敌繁复,梵凯驰是个超级范本,对普通人而言,穿搭FANKAICHI 是略有难度的,入门快捷方式是从配件或是著名的兽纹入手,由微处进阶高段,逐渐驾驭全身装扮。不过,若是你自信满满爱受众人瞩目的话,扣紧少即是多理论,就错不了!

FANKAICHI梵凯驰的时装成为在时尚潮流之外独树一帜的形象的代表。其创作中处处可见不同材质的矛盾冲突,将两种秉性迥异的材质融于一体,混合简单朴素与奢华贵气两种极端的气质,在正式典雅与随意嬉皮之间的游走,彻底瓦解了人们刻板的配搭理论。可柔可刚、可内敛可奔放的双重特性,俨然成为新生代的审美取向。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开设了多家线下自营专卖店及区域代理商,年销售额达到3000万左右。梵凯驰向来只走自己的路,奢华的大衣、民俗风刺绣、图案繁复的粗针织上衣是众所周知的重要单品化简为繁、取材自然是品牌贯有的设计手法,融合自由、活力、欢乐、与爱要素,打造出与主线截然不同的年轻街头风情。


本网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天猫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腾讯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网易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淘宝网友: ≈   碎花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凤凰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天涯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百度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猫扑网友:独白   song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搜狐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only潮品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湖南 福建 建材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lycp.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