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only潮品网!
only潮品网

天马行空,PowerfulandUnconstrained——VASTO华斯度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编辑:2019年08月12日 13:43:25
分享:
      一种不受约束的心境,一次异想天开的尝试,一趟天马行空的旅程,由此开启。8月8日,以“天马行空,Powerful and Unconstrained”为主题的VASTO华斯度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大剧院举行,此次发布会以奔腾的飞马为主视觉,带您领略天马行空的灵感之源。

      天马行空,心之所向
      飞马,在希腊语中代表着诗神缪斯的座椅,古希腊神话描述飞马创造了希波克里尼灵感泉,泉水便成为了诗人的灵感之源。奔腾的飞马,在悠悠绿地上,展开双翼,飞向蓝天,寓意向往自由、突破陈旧,不拘一格、敢于尝试。
      在发布会现场,入口处的金色旋转飞马成为了与会者的拍照打卡点。置于三维镜面空间的飞马,在灯光的映衬下更显优雅亮丽。会场内,超长画幅的飞马视频贯穿于整个会场中心,犹如进入了天马行空的奇妙空间。
      VASTO华斯度2020春夏新品以“天马行空”为主题元素,在享乐生活胶囊及FVSION胶囊中以刻板印刷的手法呈现,不仅有印绣花的形式表现在内搭产品中,还有局部绣花的方式贯穿于胶囊。 
      源自意大利的“莫兰迪色系”,引领春夏潮流
      有一种高级,叫做“莫兰迪色系”。源自意大利著名画家莫兰迪笔下的颜色美学,摒弃张扬、浓烈的色彩个性,每个颜色都重新融入了灰色与白色作为调和,将原本浓郁艳丽的色彩转化为优雅和谐的高级灰,让视觉达到完美的平衡。
      VASTO华斯度2020春夏新品中,享乐生活胶囊的色彩灵感正是源于莫兰迪色系,以温柔、宁静的色调诠释春夏潮流。享乐生活胶囊主打高精尖的做工及材质,天然亲肤的质感,以及适用于轻商、轻旅场合的单品。现代绅士脚步匆匆,兼顾多功能性与舒适性,去繁从简,才能打造细致的轻生活。 
      纯净的“克莱因蓝”,回归真实与单纯
      “克莱因蓝”,是根据艺术家克莱因Yves Klein的名字命名的颜色。克莱因相信,只有最单纯的色彩才能呼唤沉睡的心灵,唤起最强烈的心灵感受力,回归真实与单纯。VASTO华斯度2020春夏FVSION胶囊,将克莱因蓝融入SPORT COLLECTION中,在细节工艺上用亮色镶边等设计勾勒轮廓,采用功能性锯齿缝线和绷缝取代刺绣外观,打造极简主义装饰元素。
      本季FVSION胶囊共有三大系列,分别为ICON COLLECTION、SPORT COLLECTION以及ELEMENT COLLECTION,大胆的色彩搭配,展现个性与真我,这正是优雅绅士的人生态度。
      VASTO华斯度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以天马行空的视觉追寻未知的可能,向往自由,回归真我。更多新品资讯,敬请期待。
【关于VASTO华斯度】
      VASTO华斯度于1992年进入中国,品牌创始人秉承绅士艺术生活的理念,旨在全方位演绎东西方着装文化及绅士生活,拥有服装、鞋包、腕表、书写笔、家居等系列产品。2019年2月24日,VASTO华斯度全国首家生活馆在广州二沙岛文立方正式开业,融合高级定制、艺术展览等功能的体验空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尊贵的私享服务。
搜狐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本网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天猫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凤凰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百度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网易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腾讯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天涯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其它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淘宝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only潮品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兰州 品牌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lycp.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