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only潮品网!
only潮品网

抛弃传统男装设计的条条框框-杜博格

来源:未知编辑:2019年09月09日 11:55:09
分享:

杜博格品牌故事可以追溯到2014年的日本东京,在日本新宿是各种时髦及潮流时尚的最大发源地,也是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走在这里的每一个潮人和街区里的一切,完美地组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时尚生态圈”。 原宿随处可以看到许多穿着大胆的年轻人,因此也是年轻人文化交流之地。杜博格的品牌设计师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梦、街头和朋友。抛弃传统男装设计的条条框框,力图创造出带有街头嘻哈欢快气息的潮流男装。自其诞生就以独立与非传统的创作精神,使它成为年轻文化的前哨。矛盾与挑衅、 趣味和创造——这是杜博格的特质,亦是年轻文化的精髓。

杜博格在最近推出的系列里,继续在时髦的复古运动风格上大做文章。宽松舒适的廓形,融入酷酷的工装感与独特夸张的设计细节,继续引领酷玩街头潮流。品牌似乎受到原宿时尚的启发——极为原创的扎染衬衫、DIY运动鞋、中空拉链T裇!相信這些浮夸设计必定十分合街头风粉丝的心意。总有人觉得街头风就是标奇立异,但其实这种风格也有简约的一面,品牌经常采用独特的物料和图案,加上强调细节美的设计精神,令服饰极为原创。目前品牌有多家区域代理商及自营专卖店,年营业额3000万左右。在杜博格的世界是简约同时是鲜艳多彩的,没有繁复累赘的装饰,设计上强调色彩和细节的搭配,实用简单的单品,不用刻意装扮,都能混搭出散发浓厚自我风格。

腾讯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本网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凤凰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其它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网易网友:zore/. 极乐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搜狐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猫扑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天猫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淘宝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百度网友:时光° Moon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only潮品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叶紫 昆明 江西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lycp.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