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only潮品网!
only潮品网

创业明星张雁云 ,一个关于梦想和实践的故事

来源:未知编辑:2019年09月16日 12:28:09
分享:

           1年时间完成人生愿望 月收入50000+

      2019年6月,90后宝妈张雁云全款51万入手一套商铺,完成了人生中第一个目标,也是曾经的她这辈子唯一的一个愿望,她本来预计也许中年会实现。但很幸运在27岁这一年,梦想提前完成,而且仅用了一年时间。

      现在的她每日都能有2000左右的纯收入,每个月的纯利润已经不低于50000,有房有车有事业,给自己打工,时间相对自由。跟赫赫有名的跟成功人士比,张雁云的成绩微乎其微,不值一提。可不得不说现在的她至少已经活成了一部分人所仰望的高度,况且她还在不断往高处跃进,空间无限。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张雁云现在有车有房有存款,生活风光,谁又能想到以前的她完全不是这样的。夫妻俩加起来月收入几千元,房租生活费都要靠父母补贴,与“啃老族”无异,在家说话都缺乏底气。

      李嘉诚说过勤奋是一切事业的基础。努力对于成功来讲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但是如果最开始没有选择正确的方向和道路,则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李嘉诚奋斗70年,很成功。但财富比不过奋斗20年的年轻的马云和马化腾,看李嘉诚就知道这个对比不是一个失败的案例,但可以阐明一个观点:时势造英雄,选择很重要。

      张雁云就用她亲身经历很好了诠释了这个叫做“选择”的故事。

      张雁云婚后与丈夫在外地找了一份看似体面的工作,两个人每月薪水加起来不到3000。没有任何背景的两人努力工作,想通过升职加薪改变生活现状。通过几年的努力,他们做到了,两人收入从3000到了5000.可也只做到了加薪,生活档次基本没变。她深刻认识到,这样的努力,哪怕薪水有幸涨到10000,除去三口之家花销,排出疾病等变故,买个50万的商铺还需要至少10年,离梦想太遥远。

      后期由于父母无暇照顾孩子,他们决定辞职回到家中并把家乡当作创业奋斗的起点。第一次创业,他们资金不足,只能与朋友合伙开洗车店,不久后因经营失败洗车店也倒闭了,第一次创业宣告失败。

      有段时间电商行业如日中天,很多人都成功了,再加上不需要太多创业资金,夫妻二人决定拥抱趋势,二次创业。电商工作是贩售玻尿酸,刚入行没有任何经验,引路人也没有尽责传授,于是他们又转成了卖服装,收入却与上班时差不多,甚至更加辛苦,加上还要照顾孩子精力不足,最终只能放弃,进入电商后,他们才知道,原来别人的成功并非那么容易就能复制的,二次创业依然以失败告终。

      尽管经经历两次失败,但好在夫妻俩目标明确,想给成长中的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心里仍然认为电商是很好的平台,只是还没有幸运遇到适合自己的。 

      得知极尚这个平台是因为丈夫的姐姐,这算是偶然也算必然。由于之前的几次失败,让她心存疑虑,但看到在极尚做得风生水起的姐姐,她心中的疑虑也在一点点打消。原本姐姐也和她一样是上班族,后来辞去工作在家全职做极尚,生活反而变得更加富足自由。再加上孩子一天天长大,物质需求也一天天在变高,这让她与丈夫更加坚定必须开启这份事业。于是在18年3月,她正式加入了极尚。生活不亏待每一个努力追求的人,这次创业他们一炮打响。

      选对的付出 才会不被辜负

      极尚对于她来说就像是漆黑海面中唯一的一座灯塔。

      张雁云找准方向后就开始努力学习。公司商学院专家及讲师定期给代理开课,培训沙龙,从认识皮肤到搭配产品,从引流客源到话术再到成交,团队管理都有完善的体制。公司产品质量过硬,售后服务到位,引路人及公司技术力量的悉心指导,一个星期后她就有了第一笔收入。 

      受到小成绩的鼓舞,张雁云开始更加的努力,反复听培训课程,进行吸收转化利用,并虚心想优秀的前辈交流学习。有时工作或情绪遇到问题了,只要振臂一呼,公司群里小伙伴从普通代理到品牌创始人靖总,都是百应,迅速帮她解决任何问题,真正让张雁云感受到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整个团队可以依靠,能量满满。

      她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及时耐心解决他们的问题,经常顾不上吃饭,经常深夜2点才睡,终于苦心的付出有了回报,个人销售业绩迅速增长的同时,他也收获了许许多多的代理,团队增长至50人。张雁云也从最初的极尚小虾米变成了团队领头人,买车买房,收入10倍速增长,有公司的支持及个人的努力,相信她未来还会创造新的佳绩。

      张雁云有话说

      我想唱首歌表达我个人加入极尚的心情: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 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 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我此生最有幸最重要的决定,就是加入极尚。在这里我收获了金钱、个人及团队荣誉感,提升了个人能力,被上级信任,被下级依靠,在深刻的体验着爱与被爱,精神是富足的,心是满的。

      除了工作,我们公司还经常组织迪拜,沙巴等国内外旅游,邮轮聚餐,酒会,我们也可以穿着漂亮的晚礼展示自己的美,这是之前在电视里看到的别人的生活,而我也可以真实拥有。切身感受过才懂,一群志同道合的姐妹同游,共同尝遍遍各地美食,大话生活趣事的聚会、旅行是个人用再多的钱独自闯荡,都体会不到的。真的感谢公司提供的平台和机会。

      最后作为一个创业体验着,我想给当初跟我一样迷茫的你们聊几句:

      拿破仑说过,我们应当努力奋斗,有所作为。这样,我们就可以说,我们没有虚度年华,并有可能在时间的沙滩上留下我们的足迹。如果此刻你对自己的生活不满意,请一定不要劝自己平凡可贵。人生太短暂,时光不回头,一定要勇敢去闯,最差也不过就是你原来的样子。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做什么,我和极尚愿意张开双手,敞开胸怀真心拥抱你!最后祝靖总和我们公司所有的姐妹一切都越来越好,加油!

    image.png


网易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腾讯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其它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猫扑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凤凰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天猫网友: ≈   波点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搜狐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天涯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本网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淘宝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only潮品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依尚 品牌 家居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lycp.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