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各机型厚度实测,7.67mm超薄荣耀20青春版一枝独秀!

分享到:
 2021-01-16 05:15:45 来源: 阅读:-G0


如今手机屏幕和电池越来愈大。给手机设计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导致“板砖机”、“半斤机”越来越多。从用户体验角度来说,这样的产品其实是在“开倒车”。既然叫“手”机,人们都自然都希望其拥有更好的便携性、更纤薄的身材和更好的握持感。

各机型厚度实测,7.67mm超薄荣耀20青春版一枝独秀

各机型厚度实测,7.67mm超薄荣耀20青春版一枝独秀

10月17日,荣耀业务副总裁熊军民@荣耀老熊发布微博,晒出备受关注的荣耀20系列新品荣耀20青春版的机身尺寸实测图。通过图中的卡尺数据,可以看到荣耀20青春版实测机身厚度仅为7.67mm。这可比此前曝光7.7mm厚度参数更薄。

各机型厚度实测,7.67mm超薄荣耀20青春版一枝独秀

要知道,在板砖机“横行”的当下,这样的轻薄的机型在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极具稀缺性,堪称“珍稀物种”。荣耀20青春版不仅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期待,也引起了行业的关注,成为热点话题。

有数码博主更实测了市面上多款4000mAh电量、甚至不足4000mAh的主流机型,并与荣耀20青春版进行对比。数据显示,iPhone 11 PRO Max实测8.6mm;三星S10实测7.95mm;OPPO Reno2厚度实测约8.63mm;一加7 Pro实测8.9mm。荣耀20青春版之纤薄,确实算得上是“一枝独秀”。

更难得的是,荣耀20青春版如此纤薄的机身内,还有着高达4000mAh容量的大电池。熊军民此前爆料表示,荣耀20青春版电量更高达4000mAh,实现好看与续航兼具。在同为4000mAh量级的的手机中,红米Note7厚度为8.1mm;vivo U1 为8.28mm;OPPO Reno Ace则为8.7mm,荣耀20青春版薄度也同样更加优秀。

各机型厚度实测,7.67mm超薄荣耀20青春版一枝独秀

纤薄机身对于手机ID设计是一项挑战,尤其是还要放入一块4000mAh大电池,背后必然要求一系列的设计攻关和技术突破。熊军民透露,荣耀20青春版不仅为此定制了4000mAh大电池。还“尽量将机身控制在一个很薄的厚度,这个方案我们取名【厚电比】,不仅女性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同时也让这款手机的外观看起来更具特色,格外亮眼。”

各机型厚度实测,7.67mm超薄荣耀20青春版一枝独秀

事实也的确如此,荣耀20青春版不但纤薄而轻巧,在色彩调配上也有独到之处,冰岛幻境、蓝水翡翠、幻夜黑,分别采用不同的工艺:蓝粉撞色的微纹理工艺、蓝绿渐变的幻境纹理工艺、黑色的经典印刷工艺,满满的少女心。再加上屏幕指纹、双人脸识别等科技,荣耀20青春版确实是一款颜值和实力的机型。

10月22日,荣耀20青春版就将在北京正式发布,而且人气小生白敬亭也会以荣耀20青春版产品设计官身份现身。已经心动的网友,届时一定不要错过了!

推荐阅读:惠州之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