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小米手机8迎来史上最大折扣,全新降价只为迎接新机!!

分享到:
 2021-01-17 13:36:39 来源: 阅读:-G0
小米手机8迎来史上最大折扣,全新降价只为迎接新机!

最近的数码届可以说是惊喜不断,各家的新机几乎选择同一时间公布发布日期,而小米也是宣布自家的小米手机8系列开始全线下调价格,根据雷军的表述 “小米8旗舰系列发货量已超600万台”,而这其中的600万台也是包含了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以及比较便宜的小米8SE。这样的销量数据在国内市场来看确实是十分的惊人,毕竟该机的所有系列发布还不到1年的时间,看来小米今年的跑量神器不在会是红米系列而是自家的小米手机8系列。

小米手机8迎来史上最大折扣,全新降价只为迎接新机!

其实大家不难猜测,按照目前的时间进度来看,小米手机8确实已经进入了清库存的状态,其接下来的继任者小米手机9的消息也开始频频发布,所以小米手机8的销售也将开启倒计时,按照小米近年的套路,均是新机即将发布前进行降价销售以此来回笼资金和为新机留出售价空档。而最近即将发布的新机也只有小米MIX 3和小米Note 4了,但目前具体发布时间还未得到确认,而后续一旦有更加详细的信息曝光时,权松科技也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

小米手机8迎来史上最大折扣,全新降价只为迎接新机!

除了上文提到的清理库存外,小米8本次降价的更重要原因是和对手的竞争,今年的魅族16th的崛起,加之国内旗舰机的泛滥,这都使得小米手机8的市场竞争力下降,而随之带来的结果就是新机销量减少。而小米为了避免这一现象产生,先是发布了小米8屏幕下指纹识别版,现在又为全新手机降价,可谓是用尽了心思。而最值得关注的是,小米的01810的股价在10月份以来就不太理想,连连下跌而在小米宣布降价后,小米的股票也是迎来了一点上涨,虽然不多但足以给投资者一点信心了。

小米手机8迎来史上最大折扣,全新降价只为迎接新机!

综合来看,本次小米手机8的全新价格下调主要原因是为了清理库存,而背后也是和国内手机市场的暗中较量,不过好在本次降价使得小米的股票有所上涨,当然这也可能是小米所期待的结果。而目前看来小米手机8最便宜的版本仅为2499元,这样的价格在目前的手机市场当中也是十分的具有竞争力了,你会选择小米8还是魅族16th还是其他家的产品呢,快快在下方留言告诉我们吧!这一次的消息就这么多了,如果你也想获取更多的科技资讯,欢迎关注权松科技,我们将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推荐阅读:长沙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