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REINEREN 21AW “SCI-FI ”RUNWAY新品发布

分享到:
 2021-04-11 15:11:08 来源: 阅读:-G0

2021年4月10日13:30,独立设计师品牌REINEREN“2021AW ”SCI-FI ” 科幻小说 FASHION SHOW 在新天地太平湖绿地拉开帷幕。

21秋冬系列延续了REINEREN一贯的酷美摩登风格,以“SCI-FI”为主题,灵感来源于科幻小说的虚拟现实,引发人们对环境保护及寻找自我的探索。随着AI及VR的科技发展,人们是否想过当生态环境破坏殆尽,我们的世界会变怎样?

这一季是Reineren对未来世界进行的一系列畅想。随着科技的继续递进发展,我们需要自己去直面思考,这是拯救自我的最好方式。

本次21AW,设计师任茜将目光转向赛博朋克文化,随着背景乐响起,REINEREN女郎穿着各种带有环保面料的服装,搭配精致妆容、精致配饰,以更独立、果敢、坚毅地姿态踏入我们的视野。环境、科技、人类三方的共处引人深思。

通过对环境的破坏的思考,REINEREN本次在服装上运用了一系列破洞,切割裁剪的方式,呼吁环保的概念。在畅想的同时,也注入了REINEREN一贯持有的酷美风格。

通过对未来科技的畅想,人类进入VR虚拟世界,我们通过反光面料的运用呼应本季主题,并让时髦更实穿。打造出一个个现代社会人们需要深思的需要发声的秀场LOOK。

通过环保皮革拼接的运用与科技感的饰品混搭,让时装不仅仅是时装,更是未自我发声的一种方式。让每位穿上的REINEREN的女郎每一个都是POWER WOMAN。

关于科技虚拟世界,我们通过图案来表现。比如马赛克形式的方格拼接与编织,搭配赛博朋克的妆容及MONSTER HARMONY具有未来感的饰品更好的传达了“科技的继续递进对于人类的影响”,将自我的意志作为武装,丰富品牌内涵。

本场的妆容灵感:当未来世界重组,人们从被污染的海洋中爬出,我们如何与这个世界共处?


本场饰品由国内设计师品牌MONSTER HARMONY提供,用“未来时代”的概念让即将到来的“Z一代”用于表达自己的思想,达到自我融洽、自我和谐。

造型:Katherine Cao

发型:楼韦俊

化妆:景保军

秀导:koala

更有众多艺人好友来到现场助阵-张榕容、朱主爱、龚毅星

特别鸣谢保乐力加旗下源自1872年法国波尔多产区的莉蕾Lillet葡萄酒品牌对本次REINEREN 21AW时装发布会的支持,在法国,莉蕾Lillet洋溢着不费力的法式时髦和经典传承的魅力。

鼓励人们遵循内心最真实自在的想法,真正重要的是做回自己,这与REINEREN本场主题不谋而合。

从20AW的“WONDER WOMAN战士”到21SS的“SENSIBILITY & RATIONALITY理性与感性“,再到本次21AW的“SCI-FI”REINEREN通过不同的设计语言发声,展现符合当代女性的特有独立审美。期待接下来REINEREN新的故事,新的呈现。

推荐阅读:资源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