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umbro茵宝520携手品牌回归见证大使王子异 予你不一样的热爱

分享到:
 2022-05-25 16:15:51 来源: 阅读:-G0

2022年520情人节来临,年轻朋友们在传情达意的同时,也在不断呈现因热爱而与众不同的精彩人生,书写专属的“热爱”篇章。umbro茵宝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携品牌回归见证大使王子异发布“茵为热爱”广告大片,一同向消费者们表达并传递热爱,且让“茵为热爱”而相聚的我们都能收获专属于自我的那份爱。

“茵为热爱”广告大片可进入“umbro茵宝官方”微博及微信观看

品牌回归见证大使王子异携“茵为热爱”广告大片 带你进入热爱世界

每个人来到世上都带着进取的锐意,伴随着爱与勇气的浇灌,渐长成锋芒毕露的棱角,而关于热爱,每个人都有很多灵感。为了向消费者们传递茵宝这份热爱,在此次节日之际,茵宝联合品牌回归见证大使王子异拍摄“茵为热爱”广告大片,将茵宝对绿茵文化以及运动潮流的热爱向消费者们倾情呈现,以纪念我们“茵为热爱”而相聚。

在本次“茵为热爱”广告大片中,品牌回归见证大使王子异将2022春夏全新系列单品舒适上身,恣享游戏,带领着我们以钻石的视角一同进入umbro茵宝的热爱世界。画面中绿茵赛场与街头景象巧妙碰撞,散发属于钻石男孩女孩们的蓬勃活力与能量的同时,也彰显出茵宝率真自我、追求热爱的个性魅力。

作为全能艺人,王子异一直在各个领域持续发光,致力将更好的自己展现在大众眼中;而对生活充满热爱的他,也一直保持着初心,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丝毫不减。这也一如茵宝始终倡导的“率性真我”的都市运动生活方式,与积极探索运动生活与时尚潮流领域的品牌追求。

在此次大片中,王子异身穿1924系列梭织风衣套装与主打鞋款HEROPA钻石菠萝鞋等2022春夏全新系列单品,以型格造型传递运动本真。1924系列梭织风衣采用高质感弹性面料,与其半开襟的领口设计共同展现出了茵宝对运动不束缚的时尚潮流追求;而袖子上的串标设计与前胸大logo设计,将经典融于潮流,创新演绎复古调性。而主打鞋款HEROPA钻石菠萝鞋采用了轻质软弹的爆米花中底,鞋身采用立体鞋面设计,牛皮与网布的层叠搭配带来视觉立体感,辅以点缀的织带元素让整体层次更为丰富,在保证穿着脚感轻松舒适的同时,也体现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

520限定礼盒独家发售 臻享节日浪漫好礼

今年520节日期间,茵宝特别联合得物平台独家发售限定礼盒,带来充满爱意的专属浪漫好礼。茵宝520限定礼盒,以粉色的盒身设计与爱心、足球、球场等绿茵文化为表达元素,在盒身正中央对“爱”字进行了拟人卡通化设计,充分传递茵宝对足球场的深厚爱意。

礼盒不仅在盒身设计上别出心裁,更是内涵满满。除COZY彩虹小老爹新品鞋款外,茵宝520限定礼盒还将附赠 “umbro for you”定制小足球,以满分爱意为浪漫加“氛”的同时,也传递了茵宝对足球文化的百年传承与无限热爱。

自回归以来,茵宝一直积极铺设线上线下渠道,只为让消费者们能够更加近距离感受到独属于茵宝的品牌文化,获得更加多样化的消费体验。此次,茵宝还在线下准备了多重赠礼,诚挚邀请广大消费者共赴重庆万象城线下门店,见证纯粹热爱,臻享钻石礼遇。这个“520”,让茵宝与你一起见证炽热誓言,见证热烈爱意。

除入驻重庆万象城外,茵宝品牌厦门湖里万达广场店铺也将于6月盛大开幕,上海环球港等店铺也在陆续准备之中,期待着与消费者们见面。在往后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茵”热爱相遇,“茵”热爱相聚。

关于茵宝

UMBRO茵宝于1924年在英国曼彻斯特由堪富利士兄弟创立,兄弟俩以他们的名字HUMPHREY BROTHERS内的五个英文字母合并成UMBRO一词,再配以经典的钻石双菱形图案,历经百年成为今日的UMBRO品牌商标。

如今茵宝不仅在世界范围内为超过120支球队提供包括服装,鞋及训练用品在内的专业运动装备,而且也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提供足球、专业运动以及生活时尚运动全系列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