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潮品网

XS、S已经退出市场?什么时候165的美眉已经配不上M码了?

分享到:
 2022-06-07 15:10:10 来源: 阅读:-G0

你有没有发现,现在女生的M码越来越小了?


这真不是我一个人觉得,随便上网冲冲水,全是拿着L的吊牌发愣的辣妹。前两天晚上,在昏暗的灯光下,瞪大钛合金狗眼在刷著名时尚八卦公号的文章,讲今年流行的泡泡袖,谁穿谁就是明媚的少女。

这简直是莫大的诱惑,沉浸幻想让人膨胀,浏览至文末自信点开购物链接,唰唰唰,三分钟选好三条裙,下单付款一气呵成,咱少女就是豪爽多金。

为啥花了三分钟,因为两分三十秒花在选尺码上。

是有点纠结的,对照着尺码表,拿不定主意,究竟是选略紧的S码,还是选正好的M码。脑中迅速略过疫情前的身影,想想在前几个月疫情间在家里几个月吃胖的我,复工后打算稍加运动就会苗条如初的计划没有实现,想想2022年已经快过去一半了,犹豫了五秒,带着三分不甘三分心凉四分无可奈何,选了M码。

你以为故事结束了吗?没有,当收到衣服的那一刻,故事才真正开始。

三条M码的连衣裙,一条前胸扣不上,一条后背拉不上,还有一条,穿上了,但因为略像闪电图形的几何图案,被盆友说很像霹雳贝贝。


行啊,霹的就是你!

在我的印象中160-165的女生属于中位数M,难道165已经是大号了么?


因为近几年我的身材没什么变化,说到变化的唯有身高了,但是我近几年购物都是在S-M码之间选衣服,但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配不上M码了呢?

根据网上有人爆料,现在某些厂家完全是把本来是实际身高160人穿的衣服刻意写成170尺码,这样实际身高160的人买衣服的时候如果试穿了160尺码的衣服,肯定会小,只能迫不得已去选择170的!


就连朋友在实体店上看到的裤子74已经是最大码了!!!真的是满脸问号!朋友表示:难道大家都偷偷瞒着我把腰便得那么细了么?留下‘肥胖’的眼泪!


为了迎合衣服的码数,我们这些年可不是白活的!戒奶茶、戒甜品、戒饮料、全蔬生活不是没有过,但是也没见过衣服的码数这么欺负人的!


就维持普通身材,难道不可以吗?商业告诉我们,不可以。


身材确实离模特太远,那有专门的大码服装适合你!

码数暗戳戳道:那么胖!想要得到我,那就努努力减肥!

成年人的认命,从放弃身材开始,都知道“一瘦遮百丑,一胖毁所有”,想想这些年发了多少毒誓:Keep嫌累,跑步嫌烦、健身房都跑路了,肥肉膘还在...可以说,“肥胖”已经多么深入影响我们的生活了?


日本品牌Beauty Rush(简称:BR)的少女抗糖丸,减脂又排毒,在瘦身的阳光大道上助您一臂之力,让我们实现成为控制方:再也不会因为衣服码数的变化而困扰!

BR少女抗糖丸就是能实实在在给我们带来健康,孕妇都可以吃的抗糖产品。


如何抗糖?

BR少女抗糖丸,调节人体的糖平衡,抵抗AGEs对细胞造成的损伤,修复受损的细胞,从根本上延缓糖化反应导致的细胞衰老,让细胞恢复弹性活力,减少糖分对人体的危害,让糖少一点,青春多一点。



BR少女抗糖丸集合紫菊花茉(抗氧化)、胶原蛋白、石榴果汁粉末(抗氧化+美白)多种植物美肌精华及胶原蛋白,能够有效补充肌肤胶原蛋白,提升肌肤弹力,充分满足抗糖抗衰老、美白人士的需求。



餐前来2粒,维持纤细好身材!

BR少女抗糖丸是一款专注抗糖的营养辅助品,特别推荐给爱吃甜食和饮食油腻的人群,餐前来2粒,可阻挡糖分转化,减少油脂吸收,帮助都市美少女化解日常生活恐慌。



多种天然优质植萃成分,分量十足,更有利于人体易吸收,不仅如此,除了抗糖以外,它在补充胶原蛋白的同时,还能保持肌肤弹性结构平衡。



关于抗糖的妙处,大多人还都还只停留在保养上。其实抗糖饮食的最大好处是——能帮你健康地,瘦下来!而且,速度很快。

可别不信,很多明星已经在身体力行的‘抗糖减肥’了:

范冰冰曾直接公布,自己在断糖减肥,25天瘦了9斤!

关晓彤参加戛纳电影节时,为了快速不伤身地瘦下来,践行断糖饮食!

董璇分享自己掉秤最快的时期,就是断糖的时候,号召大家一起断糖!

面对即将消失的‘M码’,比你漂亮,比你聪明,比你有钱的人,都在努力抗糖,你还不行动起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